高颜值和小可爱 剑网3八周年COS大赛作品赏

发布时间:17-05-09 10:5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此江COS二小姐

此江COS二小姐

小希希_郁小希COS叽太

小希希_郁小希COS叽太

张雨杰_ COS花萝

张雨杰_ COS花萝

S_M幸san COS大师

S_M幸san COS大师

灬指尖繁华灬COS军爷

灬指尖繁华灬COS军爷

《剑网3》作为国内最大的同人文化集散地之一,在音乐、漫画插画、COS、视频等诸多领域均有才华横溢的侠士大展风姿,更有粤剧、舞台剧、音乐剧等深度衍生作品传扬,在海内外华人文化圈开枝散叶。  

《剑网3》携手知名COS社区半次元、知名弹幕视频网站Bilibili、原创音乐基地5sing、精英插画师社交网站涂鸦王国联合举办八周年同人大赛,为侠士提供3个半月的征集和创作时间,在7月完成评审和公示。赛事评委由《剑网3》主创团队与相关媒体和社区编辑老师联合担任,并将在《剑网3》官方网站、客户端、微博、微信公众号和对应媒体平台推荐展示侠士的优秀作品,助力侠士在相关圈子茁壮成长。  

大赛专属奖品

大赛专属奖品

此外,大赛特设定制特效卷轴背挂“山秀屏深”。玉骨寒枝潜素影,画屏缥缈梦山云。“山秀屏深”采用别具一格的水墨风情,精选玉兰和山水画意象。使用后将为侠士展开水墨特效的小天地,具现化的玉兰古树与山水屏风如梦似幻,还有一座典雅的案台供侠士妙笔生花。  

《剑网3》“日月凌空”资料片火爆公测中,海量改进开启全新生态,PVE大众难度秘境推陈出新,让主流侠士第一时间体验新内容。PVP散排与大师赛双重突破,电竞之路拉开新序幕。5月18日,诸多进阶内容陆续开启,敬请期待!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剑网3官方微博:http://weibo.com/ksgjw3/  

剑网3有爱同人秀:http://weibo.com/jx3tongren/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游戏公告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