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形配饰更拉风 剑网3新赛季名剑大会武器赏

发布时间:17-05-04 10:4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新赛季火热开启,不仅PVE开放大众难度新秘境,PVP也迎来突破——采用天梯智能匹配的名剑大会散排模式备受好评,新手PVP玩家提升300%。同时,新赛季12段武器也拥有专属华美外观,龙形配饰工艺精湛,诚邀品鉴。  

推荐新服:  

双线一区点卡服日月凌空  

双线一区点卡服比翼齐飞  

双线二区月卡服风雷刀谷  

本次“拭剑江山”系列名剑大会武器品质等级高达1240品,属性相比上赛季有大幅提升,同时在武器外观上引入中华经典龙元素。正所谓,千金之珠,必在九重之渊而骊龙颌下。拉风的造型与侠士的付出和努力相匹配,不论收藏还是实战皆属上品。  

七秀

七秀

纯阳

纯阳

万花

万花

天策

天策

侠士可通过个人散排或组建名剑队的形式参与3V3/5V5名剑大会,达到12段后即可兑换“拭剑江山”系列武器。得益于散排热潮的降临,原本组队门槛较高的5V5模式重新崛起,新赛季单日参与人数暴涨了21倍,多人乱战,更有激情!  

少林

少林

藏剑

藏剑

五毒

五毒

唐门

唐门

若侠士选择参与大师赛海选,还可第一时间在拭剑园中领取到赛事专用顶级PVP装备,不必面临辛苦积攒装备和没有资金强化的烦恼。目前《剑网3》赛事奖金池已经达到人民币185万5400元,大师赛奖池达到人民币72万2160元,并还在不断上涨中,诚邀各路高手参与角逐!  

明教

明教

丐帮

丐帮

苍云

苍云

长歌

长歌

霸刀

霸刀

《剑网3》“日月凌空”资料片海量改进开启全新生态,PVE大众难度秘境推陈出新,让主流侠士第一时间体验新内容。PVP散排与大师赛双重突破,电竞之路拉开新序幕。本月还有诸多进阶内容陆续开启,敬请期待!  

《剑网3》官网:jx3.xoyo.com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名剑大会 日月凌空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