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新资料片公测火爆 玩家贺图送祝福

发布时间:17-05-03 10:4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全新资料片“日月凌空”自4月20日正式公测以来,点染了全体江湖侠士们的热情。无论是新名剑大会、浪漫双人轻功、风雷刀谷还是明教正太、燕云校服等诸多新版本内容都引起了众人热议,脑洞段子层出不穷。感谢诸位的积极创作和热情支持,下面就一起来欣赏这些由《剑网3》有爱侠士们为“日月凌空”资料片创作的全新贺图吧!  

@DENGANG:我老婆说:“你要是不擦地,就把新校服画了,敢不敢再懒点!!”好在有这么多门派,少做很多家务[开心]下次大扫除的时候,就可以画成女了!  

剑网3玩家贺图送祝福

@缺時子:新校服萝莉都超可爱的。期待重制版,觉得萝莉肯定更可爱哈哈哈哈!可爱即产图第一动力!  

剑网3玩家贺图送祝福

@椰biubiu:八周年就是我玩《剑网3》的第四年啦!!我爱它一辈砸!!  

剑网3玩家贺图送祝福

@二狗美子:老衲最爱观音秀娘,啧啧这身段,妥妥高瘦美!祝《剑网3》新版本再吸一波粉~不说了,我去玩个喵太先~  

剑网3玩家贺图送祝福

@天了个噜:燕云正太使我快乐!  

剑网3玩家贺图送祝福

@伊吹鸡腿子:火速涂了一个新赛季丐哥哥……  

剑网3玩家贺图送祝福

@叶猫_:苍云是这个世界上最棒的门派!!!我爱他一辈子!!!  

剑网3玩家贺图送祝福

@叶不语人说:看到新版本怀中抱妹杀宣传片的时候就叽冻了!当时一个声音在脑海中想起!要马上画一发清清冷冷的道长和花痴小师妹的双飞图啊o(≧?≦)o!小师妹的头发里放进星辰大海,师兄的眼中盛满欲拒还迎的柔情。“纯阳的风雪不曾停歇。师兄,你的目光可曾在我身边停留一次?”  

剑网3玩家贺图送祝福

@一猫好好一:期待重制版,已经做好准备疯狂截图了!表白喵哥~  

剑网3玩家贺图送祝福

@歌倚酒:丐帮开放的那天恰好是我的生日,不知是否有着某种神秘的缘分,我一眼便选中了这个门派。不论是故事剧情,还是君山美景,抑或行云流水的武学招式,当我选择了丐帮,我就知道这便是我要的江湖!四年风雨剑三路,我爱的是这豪放不羁的门派,是这快意恩仇的世界,更是这份布衣逍遥的坦然!笑醉狂歌逍遥意,此生无悔入丐帮!  

剑网3玩家贺图送祝福

《剑网3》全新资料片“日月凌空”火爆公测,PVE/PVP双重革新,明教少侠出江湖,全民双人轻功震撼来袭。第二届《剑网3》竞技大师赛全民海选赛火爆进行中,每个周末的夜晚与你相约拭剑园,还可通过观战平台现场观摩激战实况哦!这个五月,一起来激情燃烧!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游戏公告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