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大师赛规则出炉 门派肩饰限时不限量

发布时间:17-04-12 10:4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全新资料片“日月凌空”4月20日全新开启,明教少侠携手全门派双人交互轻功浪漫登场,诸多全新内容诚邀体验。4月21日,第二届《剑网3》竞技大师赛将全面开战,全民海选赛机制人人皆可参与,共同追逐最高的荣耀之巅!  

《剑网3》大师赛主题视频:  

燃战视频《锋骨乾坤》首曝!剑网3竞技大师赛即将开启!  

第二届剑网3竞技大师赛专题页面:

http://zt.jx3.xoyo.com/zt/2017/04/11/master/html/index.html  

新服时间:4月20日  

推荐新服:  

双线一区点卡服日月凌空  

双线一区点卡服比翼齐飞  

双线二区月卡服风雷刀谷  

【百万奖池激战巅峰】  

《剑网3》竞技大师赛,是由剑网3官方主办的最高规格职业赛事。从本届大师赛开始,《剑网3》将正式引入全新赛制及选手认证等制度,为未来联赛、杯赛及系列官方授权赛事翻开崭新的一页。大规模的基础奖金池和赛事产出金额持续注入的机制将为优胜战队及选手带来名誉与物质的双重激励,到底谁能真正问鼎?全民竞技一触即发,开启属于你的传奇故事!这个江湖需要你!  

剑网3大师赛规则出炉

为了支持《剑网3》电竞赛事的全面展开,《剑网3》官方特别注资100万作为《剑网3》官方赛事总奖金池的基础奖金。在此基础上,还将特别推出一套具有门派特色的十三门派竞技大师赛应援肩饰外观,此套肩饰外观销售收入的25%将注入到赛事总奖金池中,作为全体大唐侠士们对于参赛选手们的鼓励与支持。  

剑网3大师赛规则出炉

剑网3大师赛规则出炉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游戏公告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