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日月凌空首测开启 秘境首领大揭秘

发布时间:17-03-23 10:1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全新资料片“日月凌空”今日16:00正式开启首测,明教少侠体型率先登场,还有全门派技能调整,新团队秘境“风雷刀谷”和五人秘境“刀轮海厅”等诸多新鲜内容一同奉上。今日13:00,15,000个“日月凌空”测试服激活码申请正式开放,不容错过哦!  

【全新秘境模式】  

作为本次资料片中的全新大型团队秘境,“风雷刀谷”分为“风雷刀谷·锻刀厅”“风雷刀谷·千雷殿”两部分。本次资料片将一改以往的副本初期门槛过高导致只有少数人才能进入体验,而其他侠士只能坐等削弱或前往上赛季团队秘境积攒装备的消极式PVE环境。将新团队秘境调整为全新的两段式阶梯难度。  

风雷刀谷·锻刀厅

风雷刀谷·锻刀厅

“风雷刀谷·锻刀厅”为面向全民的低门槛团队秘境,只需有一定的装备基础操作较为熟练即可进行挑战,而众多侠士所心仪的全新“燕云”系列套装和主流团队秘境装备也将在此团队秘境中掉落。  

风雷刀谷·千雷殿

风雷刀谷·千雷殿

“风雷刀谷·千雷殿”则为难度相对较高的团队秘境,需要侠士有较好的装备基础操作极为娴熟方可进行挑战。特效武器、精简装备以及具有身份象征的新团队秘境神秘专属外观奖励等待侠士挑战!  

不过风雷刀谷深处常年为云雾笼罩,千雷殿更是刀谷中的至为机密重要之地。想要探寻其入口,尚需本服侠士共同努力方能达成。资料片开启后,“风雷刀谷·锻刀厅”(试炼/10人/25人)率先开放,随着本服侠士成功通关“风雷刀谷·锻刀厅”(25人英雄模式)的次数增多,越来越多的线索将加快引导大家寻找到千雷殿入口的所在。最快1个月最迟2个月后,本服侠士即可成功寻得秘境入口,解锁本服的“风雷刀谷·千雷殿”(试炼/10人/25人)进入资格。  

【风雷刀谷·锻刀厅】  

柳静海为追查丢失神兵线索率领山庄精锐离开霸刀山庄,五爷柳风骨也外出不知所踪,如今的庄中只留大庄主柳惊涛一人坐镇。与史思明相交的四爷柳鸾旗趁机开始了谋划许久的行动。在其劝诱下,风雷刀谷掌谷三爷柳秀岳违背了当年柳五爷在家族中颁布的令谕,开启了锻造神兵的千雷殿,要利用震离刑炉再锻神刀,欲再开霸刀山庄已经停办多年的“扬刀大会”。 

利用柳秀岳将注意力集中在千雷殿中锻刀之时,柳鸾旗控制住了妹妹柳廷芳,并会和从凌风谷道偷入风雷刀谷中的史朝英,解语等狼牙军重将,密谋将风雷刀谷中剩余的上好兵刃和矿藏偷运而去。刀谷总管柳哲和锻刀厅厅首柳愚也驻扎在此,对于史朝英和柳时清的行为,两人各有看法。  

1、史朝英  

史朝英

史朝英

狼牙将领范阳节度使史思明之女。史思明为了拉拢和监视风雷刀谷,特派女儿史朝英拜入风雷刀谷掌谷柳秀岳门下。史朝英是个同父亲一样对权力有很深执念的人,为此她可以牺牲一切。在史朝英于风雷刀谷修行的过程中,她结识了四爷柳鸾旗长孙柳时清。在其刻意接近下,柳时清轻易便栽入了史朝英编织的爱河谎言之中。柳鸾旗认为他们两人亲上加亲更有利于狼牙军和风雷刀谷的联合,不过却也开始对这个弟子的心机暗中盯防。  

2、柳愚  

柳愚

柳愚

六爷柳鱼夫独子。他父母早逝,一直由大奶奶柳廷芳收养。对于其父六爷柳鱼夫,山庄中一直有许多风言风语,大都是对父亲不利的评价。柳愚常会“偶然”听到这些评价,并且越发怨恨山庄中人。  

柳愚自知若要真正不再受他人欺凌,唯有自身变得更加强大才行。柳愚自请进入风雷刀谷,拜掌谷三爷柳秀岳为师,苦练刀术和冶铸之术,终在其二十四岁时得到柳秀岳的认可,被他委以担任刀谷锻刀厅厅首之责。  

3、柳哲  

柳哲

柳哲

孤儿,从小被霸刀山庄收养。虽然柳哲是由大奶奶柳廷芳抚养,但却记名在六爷名下,于是六爷的儿子柳愚也就成了他的大哥。由于大奶奶柳廷芳十分疼爱柳五爷女儿柳夕,常带着柳夕在风雷刀谷中玩耍,于是柳哲从小便和柳夕有了许多接触。对于这个比自己年长的姐姐,柳哲很是亲近。自柳夕死后,柳哲常年潜入日月塘中闭关修炼“大日月轮回刀法”,其武学造诣早已超越了义兄柳愚。  

4、柳时清  

柳时清

柳时清

柳云桥之子,柳鸾旗长孙。其父柳云桥当年在柳叶之争中负伤落下残疾,柳鸾旗花重金请来万花谷匠师,并结合柳家熔炼金属的高超手段为柳云桥量身打造了一座可以用身体为兵刃,战斗力极强的机关甲兽。柳云桥的后半生对柳时清产生了极大的影响,在柳云桥死后,柳时清继承了这个甲兽,并常在亮甲台上驾驭甲兽与一些身穿重甲的下属相斗取乐。由于大奶奶柳廷芳反对投靠史思明,柳鸾旗和柳时清爷孙二人在将她关押后,也将柳廷芳的众多拥护者关为俘虏并加以残害。  

5、解语  

解语

解语

出身解家。自隋末解家老祖“天魔针”解冰与其子解旭为长孙家所逼投靠武家之后,解家子弟世代皆奉武家为尊。在武家门下,解氏精锐“暗军亭”与卢家执掌的“十二冥煞”均为武氏一族的左膀右臂,缺一不可。  

解语修习的乃是传自解氏,经由武征王注释修改过的阴雨针、穿林针等针法武技。其中尤以阴雨针针法最为缠绵,不过此套针法修炼起来也是极为艰难。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日月凌空 风雷刀谷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