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分流系统登场 日月凌空测试计划曝光

发布时间:17-03-20 10:4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全新资料片“日月凌空”3月23日首测开启,完整测试计划今日公布!与此同时,全新资料片预热活动也在今天正式开启,诸位大侠不妨前往霸刀山庄与藏剑山庄一探究竟。另有万众瞩目的新资料片交流会今晚8点尽在8030官方频道,全门派技改抢先听,绝对不容错过!  

日月凌空测试计划曝光

为了缓解主城、阵营日常以及攻防前置任务因为服务器地图严重排队而给大家带来的不便,基于平行江湖的概念基础上,“日月凌空”资料片特别推出了全新的动态分流地图系统来应对这一问题,一起来一探究竟吧!  

【动态城镇系统】  

基于主城排队的问题,动态分流系统将首批推出金水镇作为扬州主城地图排队的分流城镇。当扬州主城处于拥挤状态超过30分钟或进入排队状态后,金水镇将开放相应的城镇系统,承担大部分主城功能,侠士此时可选择前往金水镇完成相应需要。  

日月凌空测试计划曝光

金水镇开放主城城镇系统后,不会开启相应的主城安全区规则,以避免影响金水镇据点的商路平衡问题。城镇内会开放浩气盟与恶人谷各自的聚集点,并配有相应的主城功能,由强大的阵营守卫负责本阵营据点侠士的安全。城镇系统开放后,当前地图将关闭地图帮战功能。  

同时,为了避免对据点攻防的平衡造成影响,如果动态城镇所在地图当天为据点争夺地图时,动态城镇系统将在正式开战前提前足够时间强制关闭。如果非据点争夺地图时,动态城镇系统将在开放8小时后,视主城和动态城镇的排队及拥挤情况来判定是否关闭。  

【阵营日常分流】  

为缓解黑戈壁排队造成无法进行阵营日常任务的问题,当黑戈壁地图排队人数超过1000人时,将开启动态分流地图——阴山大草原。  

日月凌空测试计划曝光

为了符合游戏环境并节约侠士时间,当阴山大草原的晶矿争夺事件开启后,将由系统直接轮流派发双方阵营押送晶矿的牛车,侠士可直接前往护送,无需再参与晶矿采集活动。每当一个阵营的牛车到达终点或被摧毁时,另一个阵营的牛车将在随后发车。侠士在黑戈壁或阴山大草原均可交接或完成晶矿争夺的阵营日常任务。  

当阴山大草原开启晶矿争夺事件4小时后,如黑戈壁地图排队人数低于1000人时,则在当前阵营牛车抵达终点后关闭大草原的晶矿争夺事件。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体验服 官方新闻 日月凌空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