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双马尾金发来袭 全新特效外观亮相

发布时间:17-02-16 10:2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全新外观将于2月20日上架,基于BGP多线机房的全网络互通新服“双剑合璧”与“四海一家”同步开启,诸多活动奉送海量福利。新春特效外观、鸡年贺岁金发今日抢先亮相,并将限时不限量发售,备受瞩目的萝莉金发更有发量充足的双马尾,一起先睹为快吧!  

观看特效外装金发宣传视频:

【贺岁金发“月华半胧”来袭】  

月华半胧海报

月华半胧海报

备受期待的鸡年贺岁金发“月华半胧”,精选典雅从容的月光金配色,精心设计刘海与发髻,精雕细琢每一个小巧玲珑的金饰,让每一束发丝的卷曲都显自然得体,可谓浩茫千丝黯月华,金猊鬓冷半胧晖。  

成男

成男

成女

成女

萝莉

萝莉

正太

正太

其中萝莉金发首次选用了双马尾造型,并且在发量上突破极限,营造出令人无法自拔的萌要素。正太保持了小小贵公子的设计感。而针对侠士翘首以盼的成男造型,则突破了以往的诸多局限,以高马尾斜刘海的形式,将书生的优雅与武林人的侠义相统一,是符合大众审美的男神标杆。成女英气的马尾造型配上了披发,刘海上的一缕发丝则成为减龄的点睛之笔,让小姐姐们在新的一年里依然俏皮年轻。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叽金 月华半胧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