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新春贺岁场景惊艳亮相 超多彩蛋抢先看

发布时间:17-01-11 10:2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新春版将于1月19日上线,云湖天池、九宫棋谷优化地形,全新神农洇战场惊艳来袭。一年一度的春节民俗活动将于1月19日至2月20日限时开启,新场景天街灯市贺岁亮相,同时奉送生肖群宠“雄鸡三唱”与史上最大32格背包,诸多美图抢先放出,一起先睹为快吧!

节日限定跟宠

  节日限定跟宠

  作为春节至元宵的限定场景,全新打造的天街灯市将为侠士再现大唐都城的繁华盛景。河寂星罗淡永昼,万家烟彩腾丰年。一临清波远心火,长留身在水云间。

天街灯市折扇花灯

  天街灯市折扇花灯

  焰火璀璨,灯火通明,在堪称壮丽的城中,不仅有错落有致的楼阁和热闹的街道,码头、画舫、回廊和宽广的河道更营造出了别具一格的浪漫风情。其中,作为标志性的动态花灯以折扇为形制,规模之大定让侠士叹为观止,扇面绘有锦鲤与波涛,象征《剑网3》对侠士似锦前程最美好的祝愿。

广场灯火通明

  广场灯火通明

  灯市采用位面技术打造,是每个位面均可容纳数百人的开放场景。活动开启后,侠士每日均可通过日常任务的方式免费领取入场券。除了华丽美景外,灯市上更有诸多春节彩蛋等待侠士互动。

层层递进

  层层递进

  侠士可在天街商店和小贩处购买和使用特色的红包,对其他人和NPC角色使用后将有惊喜发生。

画舫

  画舫

  天街场景的各个角落都有大小烟花座,小烟花可随时燃放,大型烟花每10分钟放一次,根据人数不同将有对应规模的超华丽烟火表演。

  除了打着灯笼的路人,诸多江湖里知名人物也会选择在灯市度过良宵,侠士可窥知这些名人鲜为人知的节日生活。

华丽良宵

  华丽良宵

  侠士可在水面浪漫行走,水上沿着河道将有许多五彩斑斓的花灯座,侠士和互动并放飞一个花灯。

江面全景

  江面全景

  活泼的小女孩们将在街道的各个地点摆出不同的有爱姿势与侠士合影留念。

沿岸全景

  沿岸全景

  大唐歌舞团入驻街道口,侠士可随心观摩,也可参与其中,向小姐姐们请教几招,说不定就能学会跳舞。

码头全景

  码头全景

  天街灯市将于1月19日与侠士不见不散,更多彩蛋诚邀侠士亲自发掘。此外,昔日过年的保留活动也将一并延续,更有鸡年生肖群宠“雄鸡三唱”、32格背包等超大豪礼回馈,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52PK】TAG:场景 官方新闻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