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套装30格背包招手 剑网3冬至活动开启

发布时间:16-12-19 10:4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银装素裹辞旧岁,欢歌笑语备新年,2016年《剑网3》冬至活动今日开启!抛彩球,煮饺子,还是熟悉的节日还是熟悉的任务,不同的是,今年冬至节在为广大侠士准备了全新1040品冬至节日套装的同时,还有全新30格大背包让各位侠士装满来年的祝福。  

剑网3冬至活动开启

活动时间:2016年12月19日服务器维护后——2017年1月2日服务器维护前;  

活动地点:各大主城活动区、天地三才阵;  

参加条件:20级及以上侠士;  

活动奖励:1040品御厨套装、1040品星月万里套装、30格背包、节日套书等。  

【冬至任务欢乐多】  

冬至佳节,《剑网3》为各路江湖人士准备了“薛婷娥的饺子盒”,开启后不仅可获得节日货币“囍字钱币”,还有各式饺子以及饺子皮饺子陷配方随机出现,上线后记得寻找大唐信使领取哦。  

与此同时,侠士还可前往五大主城活动区领取各种丰富有趣的节日任务,听习俗做美味抛彩球,感受一个暖暖的温馨冬日。与此同时,各大帮会领地还准备了丰盛的节日筵席,食用后不仅可以重置“神行千里”,还可以获得内力值和气血值上限增加1000点,全属性增加10点,增加当前等级10%的阅历和1000点修为的强大效果。无论是团队打本还是任务战场,都是居家旅行之必备!  

剑网3冬至活动开启

酒足饭饱之后,也要记得拜见长辈。今年冬天,准备好足够多的饺子礼盒拜会各大门派掌门了么?今年要拜会的人又多了一位,来自霸刀山庄的三庄主柳静海,想要完成[饱食·霸刀]的成就党们千万不要错过!  

【傲油我们又来了】  

如果说《剑网3》最出名也最熟悉的节日BOSS,那一定非傲油莫属。从2009年《剑网3》公测起,每年冬至都在天地三才阵研究饺子的傲油,其经历足以写下许多本《那些年我吃过的饺子和煤球》。今年是第七年,也可能是诸位侠士最后一次见到现在的傲油了哦。更何况在今年冬至活动中,傲游还会掉落30格大背包“果蔬袋·己”和制作背包的线轴,还等什么呢?一起去三才阵战个痛快吧!  

剑网3冬至活动开启

【全新冬至武器】  

少林

少林

纯阳

纯阳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冬至活动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