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新版PVE福利 大战新掉落全面提品

发布时间:16-12-01 15:1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岁末新版将于12月8日正式上线,海量福利回馈,一并更新大量PVP/PVE改善性调整,净化游戏环境,在名剑大会、战场和阵营攻防等诸多方便持续优化用户体验。为了帮助广大侠士尽快体验新团本,原定于冬至上线的上阳宫团队秘境教学秘境模式也将提前至12月8日同步开放,同时大战秘境新掉落装备也全面提品至920品,一起来看吧!  

上阳宫

上阳宫

《剑网3》“风骨霸刀”资料片开启后,全新团队秘境上阳宫受到了众多侠士的期待。然而与永王行宫团本秘境所不同的是,上阳宫对于团队的配合和侠士的操作等诸多要求与永王行宫相比难度大幅提升,无论是东地宫还是西地宫BOSS入口的关卡都让很多团队望而却步。以至于很多团队都不得不把对团员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导致很多侠士因此与新团本无缘,只能默默的继续去拜见李白。  

【教学模式开放装备良性过渡】  

为了帮助更多侠士体验新秘境,熟悉BOSS打法,升级装备,做到团队秘境良性过渡。12月8日更新后,上阳宫帮会秘境模式将全新改版,晋升为面向全民开放的体验教学秘境模式!在保留原有的复活规则和较低难度的基础上,打破帮会成员限制,开放全民侠士自由组队进入。新模式将提供类似共战江湖的额外战斗属性加成,并将装备掉落奖励全面提升至1080品!当侠士熟练教学秘境模式并积攒一定装备后,即可直接进军本版本的最高团队秘境,25人英雄上阳宫!  

英雄上阳宫

英雄上阳宫

同时,由于秘境模式改版,新版体验教学秘境模式将不再提供帮会资金,而备受侠士关注的“炼狱厨神”奇遇仍然保留,有心的侠士可继续探寻。  

【大战掉落提品轻松积攒装备】  

而担心自己装备不足无法进入新教学秘境模式的侠士也无需担心,12月8日更新后,尘封已久的95级大战系列秘境装备掉落也将全面提升!新掉落的大战秘境装备将为920品,助你轻松武装自己!还不快呼朋唤友,大战英雄天泣林,走起!  

【秘境全面削弱加速通关节奏】  

12月8日版本更新中,95级团队秘境难度将进一步调整。  

永王行宫难度进一步削弱,同时取消挑战模式及英雄模式的BOSS狂暴机制,方便侠士轻松应对,更快积攒装备。  

永王行宫

永王行宫

上阳宫10人普通模式难度降低,调整双曜亭的BOSS难度与观风殿持平,侠士不会再因为难度的急剧提升而卡在通关瓶颈上。上阳宫25人英雄模式观风殿全部首领及双曜亭首领黑齿元佑的难度削弱,方便侠士挑战!  

【改版当周双CD合理安排更效率】  

由于本次团队秘境调整时间为12月8日星期四,为了便于侠士感受新版体验,95级团队秘境进度将在12月5日周一正常重置后,于12月8日版本更新后再次重置。下周双CD,有心侠士请合理安排时间,切勿错过!  

12月新版福利陆续曝光中,更有神秘计划即将揭晓,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游戏公告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