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江湖大事件今晚打响 详情FAQ放出

发布时间:16-11-21 11:1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策划互动福利活动(又称:大战策划系列活动)将于今晚20:00打响,真人扮演安禄山重出江湖,送出95级橙武玄晶硅石、虚位交椅、限量外观等豪华大礼!预热环节“逆改阴阳”现已开放,侠士协助源明雅打开两界之门,还可获得江贡、侠义值等数值奖励。详情FAQ抢先放出,一起先睹为快吧!  

剑网3江湖大事件今晚打响

问题一:需要加入方士才能讨伐活动BOSS安禄山吗?应该怎么参与?  

答:本次开放的活动BOSS安禄山,全区全服均为策划扮演,无需开启方士身份,全民侠士均可参与讨伐。活动开启后,“安禄山”将与侠士们对话,在活动地图中展开互动,施展诸多神奇的武学,欢迎侠士围殴。活动结束后,20级以上的侠士均可在最终决战地或各大主城拾取“源明雅的谢礼”。  

问题二:有哪些地图开放了活动?需要进入魂墟吗?  

答:侠士可在金水镇、巴陵县、龙门荒漠、白龙口、无量山、苍山洱海、黑龙沼参与活动。活动中,安禄山会不断开启两界之门,侠士可通过两界之门进入活动场景的魂墟中与安禄山的手下作战。战斗到一定时间,安禄山也会传送进活动场景的魂墟中与众人交手。(方士的出魂入定招式无法进入活动场景魂墟)  

问题三:玲琅满目的奖励那么多,到底怎么才能拿到限量外观和橙武玄晶瑰石呢?  

答:“魔王再临”将于20:00打响,侠士前往活动地图与“安禄山”互动,即有机会获得沧海间·烟扣(绑定)、九阙天影礼盒(绑定)、锋芒傲骨(绑定)、夜幕星河(绑定)、五行石(6级)、遗失的尊敬等豪华大奖。  

当侠士击败安禄山后,除了决战区域,各大主城(成都、扬州、太原、长安、洛阳)的活动区域也将掉落全民奖励——“源明雅的谢礼”。包含的奖励有挑战仙侣庭园·癸巳(醉月玄晶瑰石)、马驹·赤兔、虚位交椅凭证、阿湿矩沙鞍具礼盒、踏炎鞍具礼盒、马驹·里飞沙、珍奇坐骑·踏炎乌骓、夜幕星河礼盒、五行石(6级)、五行石(5级)、海誓山盟、试炼之地装备、遗失的尊敬等。  

问题四:这些奖励持续时间多久,人多挤不进主城怎么办?  

答:被“安禄山”神奇武学波及的侠士有几率获得“魔王降临”奖励,惊喜将直接掉落在背包中。各主城的“源明雅的谢礼”产生后将持续存在,一直到周四维护后消失。  

问题五:这么多豪华礼品,哪些是绑定的,哪些是不绑定的?  

答:所有限量外观均为拾取绑定,马匹、坐骑、马具夜幕星河礼盒、玄晶瑰石则是不绑定的。  

作为久违的大唐大事件,本次活动在剧情和玩法上引入众多趣味设定,诚邀侠士与策划一战高下,积极参与的侠士说不定就能将心心念念的限量外观、玄晶、坐骑带回家!“源明雅的谢礼”将在各大主城发放3天,走过路过不容错过!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游戏公告 阴阳玄奇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