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剁手了么? 剑网3双十一大惠战开启

发布时间:16-11-11 10:2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双十一”大惠战今日正式开启,十二重福利劲爆来袭,丰厚回馈奖励多多,还有全新金发、特效外装等众多新品来袭,今天你剁手了么?  

"双十一"大惠战开启

【超多福利欢乐无限】  

双十一大惠战开启

11月11日0点至11月11日24点:(仅此一天)  

福利一:半价拓印助圆梦  

侠士拓印已经收集好的武器、装备外观,拓印费用减半,全年仅此一天!各位校服套、江湖套收集者,希望更换武器外观的侠士切莫错过机会!  

福利二:五折尽享随意选  

外观商店坐骑专区、宠物专区、小玩意专区当天所有商品全场5折优惠,还可与新人6.8折优惠叠加使用哦!想233带走脚气马?就是这天了!  

福利三:三倍积分换好礼  

“双十一”全天全场所有通宝消耗及充值时间消费均有300%积分回馈!助侠士更早换得心仪商品。

11月11日0点—11月17日维护前:(仅此一周)  

福利四:九折成衣购新装  

成衣店全场外装限时九折销售,心心念念的罗姆之舞、碧落星云、沧海间等众多经典外装等你挑选!超值福利,仅此一周!  

福利五:助战拓印图谱包  

为满足外观党拓印所需,大图谱包上架小玩意专区,方便侠士快速收集外观及时拓印!  

福利六:真橙之心免费拿  

这个双十一,祝你不再孤单。活动期间,侠士使用代付功能为他人单笔消费满10,000通宝以上时,代付人和代付对象均可收到附带全服浪漫表白公告的“真橙之心”一枚!  

福利七:十亿通宝抽不停  

风骨霸刀火热公测,制作人再送1000万人民币(折合1,000,000,000通宝)回馈剑侠迷!活动期间,侠士全区全服累计充值时间、消耗通宝金额每满30元即可每天抽奖一次,持续14天。上限为300元,即每个账号最多累计可抽奖140次。全区全服总计10亿通宝,先抽先得!  

福利八:五档回馈送新礼  

活动期间,侠士在游戏全区全服充值时间及消耗通宝金额将累积计算,其总和达到相应额度时,即可免费领取传统婚庆主题腰部挂件“林花飞声”、背部挂件“称心如意”;尼罗河风情背部挂件“碧蛇缚”、腰挂“黄龙瞳”。趣味挂件“浮香比翼”,收拢时有两只小鸟相伴侠士畅游江湖。使用后可展开成繁花缠绕的浪漫拱门,身伴浮香三千载,比翼闻花解乐忧。  

双十一大惠战开启

装备金币购买价格全线下调,日常与名剑大会奖励翻倍,日常金币获取翻倍,团队秘境额外掉落,橙武玄晶掉率翻倍等更多精彩线上福利活动也将于下周正式开启,敬请期待!  

【新品外观精彩上架】  

全新特效外装“盛装舞步”“封川云色”,全新金发“熔金卷波”今日0:00正式开售,全区全服限时三周。  

双十一大惠战开启

特效外装“盛装舞步”采用原汁原味的汉唐款式,在布料上辅以兰花、仙鹤等雅致纹路,衣领腰带尤具古风。服饰以朱红色作为主色,根据体型不同亦有玄色、青色等4色可选。侠士使用特效后,可吹奏玉笛,将有祥鹤图腾环绕周身。  

双十一大惠战开启

特效外装“封川云色”以世家侠客为主题,整体简洁潇洒,便于侠客行走江湖。同时辅以少量金玉银饰,增添华贵质感。本套外观同样提供4色选择,使用后女性角色轻歌曼舞,男性角色弯弓射箭,别有情调。  

双十一大惠战开启

全新金发“熔金卷波”采用高精度打造,自然卷的基础上加入别具一格的发髻和刘海,发量丰富,清丽脱俗。  

成衣店新增“风拂露”“画中会”两套十一月主题外装。  

双十一大惠战开启

“风拂露”,以风中蝶舞为主题,四大体型量体裁衣,修身款式彰显身材,本套外观以紫色为主色,6种配色可选,叶子与花蕾元素的饰品全部独立建模,精致考究。  

双十一大惠战开启

“画中会”,为侠士带来耳目一新的埃及服饰。不仅在布料材质上使用细密的半透质地带来轻柔质感,用色也严谨得体。大面积的华丽金饰,嵌入炫丽的宝石,工艺精湛繁复,营造出强烈的异域风情。

同时还有“星河花散”“戏命巾”系列肩饰,“覆雨翻云”系列马具马饰上架,方便侠士自由搭配,彰显个性。  

今夜21:00,2,000个(电信区1,700个,网通区300个)一代宗师“叶英”手办补仓出售,随手办附送绑定背部挂件“焰归”,欢迎侠士选购。  

普天同庆,《剑网3》年度最大回馈来袭,趣味背挂“浮香比翼”,全天全场三倍积分,半价拓印武器装备,跟宠坐骑小玩意特价五折,并能与新人6.8折叠加,相当于一匹骏马仅需233元;当周常规成衣全场九折,图谱包限时上架,代付还送真橙之心。此外,下周开始,装备金币购买价格全线下调,日常与名剑大会奖励翻倍,日常金币获取翻倍,团队秘境额外掉落,橙武玄晶掉率翻倍!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双十一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