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特效外观视频首曝 相约佳人舞蹈弯弓

发布时间:16-11-10 10:2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双十一大惠战将于明日盛大开启,外装全场特惠价,装备金价全线下调,1000万人民币回馈,全民直升90级,新赛季大战、秘境、PVP海量玩法更有双倍收获!当日推出两套全新外观“风拂露”、“画中会”;两套特效外观“盛装舞步”、“封川云色”;全新金发“熔金卷波”!演示视频现已放出,侠士亦可在游戏内抢先预览全新造型,一起先睹为快吧!  

观看特效外观展示视频:  

【金发“熔金卷波”限时不限量上架】  

金发萝莉

金发萝莉

金发正太

金发正太

金发御姐

金发御姐

金发成男

金发成男

全新金发“熔金卷波”采用两倍精度打造,每一束发丝的细节都经得起放大的考验。自然卷的基础上加入别具一格的发髻和刘海,发量丰富,清丽脱俗。四大体型各具特色,其中成女自带白金额饰,正太发冠端正,辅以珍珠点缀,成男潇洒不羁,萝莉以半透蝴蝶作为发饰,璀璨出众,引人瞩目。  

【吹奏玉笛特效外观“盛装舞步”】  

盛装舞步

盛装舞步

萝莉

萝莉

御姐

御姐

成男

成男

汉唐款式特效外观盛装舞步,在布料上辅以兰花、仙鹤等雅致纹路,衣领腰带尤具古风。成男成女加入轻纱布料营造层次感,风度翩翩,萝莉和正太则在保持贵气的同时,稍加裁剪更显浪漫。服饰以朱红色作为主色,根据体型不同亦有玄色、青色等4色可选。侠士使用特效后,可吹奏玉笛,将有祥鹤图腾环绕周身。  

【曼舞弯弓特效外观“封川云色”】  

封川云色

封川云色

成男

成男

成女

成女

正太

正太

世家侠客主题特效外观“封川云色”,整体简洁潇洒,便于侠士行走江湖。同时辅以少量金玉银饰,增添华贵质感。本套外观同样提供4色选择,使用后女性角色轻歌曼舞,男性角色弯弓射箭,别有情调。  

普天同庆《剑网3》年度最大回馈双十一来袭,趣味背挂“浮香比翼”回馈,全天全场三倍积分,半价拓印武器装备,跟宠坐骑小玩意特价五折,并能与新人6.8折叠加,相当于一匹骏马仅需233元;当周常规成衣全场九折,图谱包限时上架,代付还送真橙之心。此外,装备金币购买价格全线下调,日常与名剑大会奖励翻倍,日常金币获取翻倍,团队秘境额外掉落,橙武玄晶掉率翻倍!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双十一 金发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