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霸刀地图风景彩蛋推荐 不只是小火车

发布时间:16-11-03 11:4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风骨霸刀”正在火爆公测中,全新的的霸刀山庄场景吸引了众多小伙伴探索。除了众所周知的豪华水利工程主殿、琅玉庭院等风景点,还有众多小彩蛋等待侠士们的光临。比如一言不合就开车的轨道交通,洒落枫叶的山中小径等,一起来看看霸霸藏有多少小秘密吧!  

霸刀地图在面积、高度落差、场景复杂度达到了历代资料片之最,展现在侠士面前的是一个瑰丽壮美,建筑与景致相得益彰的世家堡垒。同时在细节处理上也诚意打造众多趣味场景。  

【霸刀“小火车”】  

小火车

小火车

侠士们喜闻乐见的“小火车”其实是一段废弃的矿车,侠士可在主殿上方的隐秘丛林中找到起点。经过山洞、树丛、山岭等诸多区域,抵达冰炎谷的大桥旁。  

【矿洞】  

矿洞

矿洞

在冰炎谷中,侠士可通过任务将锻造刀具的一整套流程完整再现。除了淬火、锻打等传统工艺,采矿时的华丽晶体更是别有一番光景。  

【“落叶溪”】  

溪流

溪流

琅玉旁边的溪流,水面上漂浮着许多秋叶,充满意境美。  

【彩虹瀑布】  

瀑布

瀑布

武库入口

武库入口

 

冰炎谷旁的彩虹瀑布,将丛林、飞瀑、彩虹揉合,瀑布上方还藏有神秘的九天武库。  

【山中小径】  

小径

小径

无极镇上方,霸刀山石旁有一条隐秘的小路,常年点亮灯火,还有枫叶落下。  

【风雷刀谷】  

神秘入口

神秘入口

地图的某个角落藏着神秘风雷刀谷的霸气入口。  

【落枫谷】  

山谷

山谷

没有什么特别的山谷,其实是霸刀跟宠彩蛋的起点。  

《剑网3》全新资料片“风骨霸刀”震撼公测,全新洛阳城海量游戏内容开放,第十三门派霸刀强势回归,全门派新武学改动,新秘境、新赛季全面更新,大唐江湖诚邀侠士加入!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霸刀 官方新闻 风骨霸刀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