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头号制衣厂新品 全门派新校服建模首曝

发布时间:16-10-09 11:3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年度资料片“风骨霸刀”10月17日12:00公测,新赛季同步开启。第十三门派霸刀山庄重返江湖舞台,方士里世界暗潮涌动,新地图神都洛阳会聚八方势力,团队秘境上阳宫开放挑战。备受期待的《剑网3》十三门派全新“雪河”套建模今日首曝,在继承经典国风设计的同时,加入更多高定元素,诚意打造3D建模。  

雪漫朔关九州寒,河塞重冰雁不归。迎风纵马寻旧驿,煮酒一壶待故人。雪河套为1140品紫色套装,侠士可从全新的25人上阳宫秘境中获取。  

【七秀:侠女红颜落落大方】  

七秀

七秀

七秀新造型端庄脱俗微施粉泽,强调侠女红颜的同时更显落落大方。  

冰心:雪河·雨柔  

苏溪亭上草漫漫,谁倚东风十二阑。燕子不归春事晚,一汀烟雨杏花寒。  

云裳:雪河·初朵  

指点牡丹初绽朵,日高犹自凭朱栏,含嚬不语恨春残。  

【少林:名刹走出的游方僧】  

少林

少林

少林采用了游方僧的设定,独具特色的斗笠足以遮风挡雨。作为高阶套装还加入多种佛家元素饰品,即使远行也尽显高僧风范。  

易筋:雪河·微尘  

其形其咒,能以无畏施诸众生,是故十方微尘国土,皆名我为施无畏者。  

洗髓:雪河·摄心  

所谓摄心为戒,因戒生定,因定发慧,是则名为三无漏学。  

【万花:内敛知性医者仁心】  

万花

万花

万花总体内敛知性,符合传统医者仁心的定位。同时,不同体型作出个性化区分,成人婉约,少女则更为活泼。  

花间:雪河·访竹  

寻得仙源访隐沦,渐来深处渐无尘。初行竹里唯通马,直到花间始见人。  

离经:雪河·敛烟  

鸾鹤自飘三蜀驾,波涛犹忆五湖船。双溪夜月明寒玉,众岭秋空敛翠烟。  

【纯阳:仙风道骨别有格调】  

纯阳

纯阳

纯阳新套装一如既往的仙风道骨,裁剪工整,稍有禁欲风,耐看而别有格调。  

紫霞:雪河·知朴  

道常无名,朴。虽小,天下莫能臣。  

太虚:雪河·盈冲  

大盈若冲,其用不穷。大直若屈,大巧若拙,大辩若訥。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风骨霸刀 新校服 雪河套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