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倍地图规模大事件集结 神都洛阳视频首曝

发布时间:16-09-30 11:4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2016年度资料片“风骨霸刀”10月17日12:00正式公测,霸刀山庄与十二门派武学调整、方士里世界悉数上线,备受关注的洛阳城今日首曝。新资料片在发掘史料的同时融入《剑网3》特有的设计理念,打造出16倍于旧主城的超大规模地图,大唐神都终将重现!  

宣传视频:

洛阳城概念设计

洛阳城概念设计

洛阳城看点:  

·依循史料打造,独具特色的华美城市景观  

·两首全新打造的专属BGM,知名声优配音  

·三段过场动画,三大主线交汇,百位NPC的剧情演绎  

·两个最高规格产出的势力声望,对应的挂件和小玩意  

·10人/25人团队秘境上阳宫,对应全新的门派套装产出  

【十六倍于现有地图规模依循史料打造洛阳城】  

洛阳城市建筑设计

洛阳城市建筑设计

在新资料片开启后,侠士即可通过原洛阳的城门,正式进入广阔都城。作为《剑网3》流传已久的“江湖传说”,洛阳城以一张完整大地图的形式再现神都盛景。彼时,时间线为757年,唐与回纥的联军已经攻入城内,兵临皇城之下。洛水支流被狼牙军堵住,上阳宫更有天罗地网。江湖各派侠士赶赴洛阳襄助收复大业,南北两城均可自由施展轻功,探查敌情。  

洛阳地标建筑设计

洛阳地标建筑设计

大业元年(605年),隋炀帝迁都洛阳,在东周王城以东,汉魏故城以西18里处,新建洛阳城。唐代自高宗始以洛阳为东都。武则天称帝后改东都为神都,增筑外郭城,拓建官署,增筑上阳宫,并将中轴线上的重要地标命名为“七天”。  

明堂设计原画

明堂设计原画

洛水自西南向东北穿城而过,分全城为洛北、洛南两部分。皇城与宫城建在洛北区西端,坊市集中于洛南区。宫城正门为应天门。上阳宫位于宫城外西南角。最富盛名的明堂,初号“万象神宫”,武后重建后称“通天宫”,是唐代建筑技术与工艺的集大成之作。  

洛阳城地图

洛阳城地图

宫城的正门、正殿、寝殿南北相重,形成一条轴线向南延伸跨过洛水上的天津桥进入洛南区,与南外郭城定鼎门一起,构成全城的中轴线——《剑网3》的洛阳城即是以中轴线为核心,将诸多景物连同复杂的内部结构悉数重现。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风骨霸刀 神都洛阳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