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门派霸刀16:00体服首测 实景画面首曝

发布时间:16-09-26 11:0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年度资料片“风骨霸刀”首测正在火热进行中,熊猫杯PVP大赛正式打响,同时备受关注的霸刀地图、门派武学、门派秘境将于今日16:00在体验服更新,侠士可抢先领略霸刀山庄的雄浑壮阔。开发中画面实景录制视频同步放出,一起先睹为快吧!  

下载激活体验服:

zt.jx3.xoyo.com/zt/2016/09/08/getcode/index.html  

开放时间:16:00  

体验服更新内容:  

·霸刀门派武学首测  

·十二门派武学调整  

·霸刀山庄地图和门派历程  

·5人秘境夕颜阁  

·方士里世界新场景  

注:以上内测版本均非最终效果  

霸刀山庄实景画面首曝

霸刀山庄实景画面首曝

中州北望霜风起,零落寒星欲曙天。倚醉扬刀破泱漭,直纵长虹贯阑干。  

本次霸刀山庄场景的更新,将《剑网3》现行版本的自然环境与人文场景的艺术表现力提升至全新的里程碑。霸刀地图,历经超过一年有余的设计和打磨,面积、高度落差、场景复杂度达到了历代资料片之最,展现在侠士面前的是一个瑰丽壮美,建筑与景致相得益彰的世家堡垒。  

环绕形主殿

环绕形主殿

新地图遵循可见即可达的思路,侠士仰望的所有远景均可走进其中,不仅规模宏大,每一处草木细节和物件陈设同样值得细细品味。  

壮美的自然风光

壮美的自然风光

隋大业九年(613年),柳家先辈柳沧在太行山下建立起霸刀山庄,表面上以铁器和粮食买卖为生,私底下却隐藏着九天的武库。最终,柳家的兵器成就了李唐的一番霸业,百余年的建设也使得山庄的体量远超江湖人的想象。侠士进入霸刀山庄时,已是745年的初秋,覆盖于山石的植被顶端已经染成微红,随处可见枯叶飘落。  

群山间的栈道

群山间的栈道

太行山中群峰连绵,山壁如刀削斧凿,重岩叠嶂,飞瀑流泉。溪流随地势百折千绕。幽深的峡谷和平缓的盆地各具生态,令人目不暇接。霸刀弟子在群山间修栈道,架索桥,峡谷间道路四通八达。  

入口小镇

入口小镇

在山庄的入口,有一个无极镇。百姓的生计与霸刀息息相关,镇内秩序也交均由霸刀守护。镇子不大,却发生过不少故事。镇内房屋依山而建,侠士可沿着山道登门拜访。  

狼牙营地

狼牙营地

无极镇的左侧是骁狼营,此时安禄山尚是大唐皇帝的宠臣,狼牙军却已蠢蠢欲动。  

田园风光

田园风光

镇子的右侧盆地有个平乐畦。鱼汤菜园,小桥流水,田园风光,农场丰富。  

独具特色的主殿

独具特色的主殿

山庄的一切都与“铸造”相结合,建筑设计有魏晋之风,建筑的边棱都用铸铁镶嵌。最让人惊叹的是,位于鹰扬谷中的霸刀主殿,形同一座环绕型水坝,百米落差大气磅礴,殿前广场可容纳千人切磋。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霸刀 官方新闻 风骨霸刀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