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中秋行 《剑网3》9月合作漫展推荐

发布时间:16-09-01 10:0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花市灯如昼,月上柳梢头。花在此时落,月在此时圆。  

伴随着暑假的结束,开学季与中秋相伴而来!诸位大侠期待已久的《剑网3》9月中秋漫展推荐刷新啦!品月饼,赏花灯,共度月圆夜。现场不仅会掉落七周年珍稀挂件【江湖画扇】,还有限量史诗级别的定制月饼礼盒等你来拿!更多精彩,等你来战!9月让我们一起嗨翻开学季!  

侠士们准备好了吗?9月漫展推荐在此,期待大家的到来~  

9月15日-9月16日成都ComiDay18同人交流会(官方直参)  

9月15日-9月17日第七届悦丰ACG嘉年华-哏都迷之夏日祭  

9月03日-9月04日澳门同人节12  

【成都-ComiDay18同人交流会】  

《剑网3》9月合作漫展推荐

地点:成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五洲情馆  

时间:2016.9.15-16  

微博:comiday  

剑网3Club成都官方群①:347955581  

CD18特别活动区,《剑网3》参上!  

月饼节中秋副本正式开启!参加CD的月饼大战,可以获得珍惜挂件哦~现场有各种珍惜挂件掉落:夜幕星河,劫海龙旗,喷火小熊猫,还有全新的珍稀挂件【江湖画扇】限量刷新,更有史诗级定制月饼礼盒等你来拿!神秘会场活动等你参加!!赶紧组队一起来过中秋吧!  

【天津-第七届悦丰ACG嘉年华】  

《剑网3》9月合作漫展推荐

地点:天津市河东区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中心  

时间:2016年9月15-17日  

微博:悦丰动漫猫瞳  

剑网3Club天津官方群①:492775200  

2016年入秋时节,第七届悦丰ACG嘉年华强势回归,邀你共同参与这场二次元中秋家宴。  

本次展会汇聚知名coser小梦、小羽、杀杀、菜菜、JILL等嘉宾现场签售,并且特邀嘉宾coser艺君,AB,w、亚楠等萌妹与观众现场互动,还有现场版PVP日常牛车、战场任务,寻亲墙,美人图等小游戏。玩累了,还有最专业的小吃街为你补充能量。更有剑网3官方展位直参第七届悦丰ACG嘉年华,现场礼品派送大狂欢!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江湖画扇 中秋漫展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