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周年庆典今日开启 纪念款红发首曝

发布时间:16-08-22 10:0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七周年庆典第一波福利今日奉上,PVP/PVE诸多双倍收益回馈,橙武玄晶双倍掉率!同时,象征《剑网3》红红火火的周年纪念款红发抢先曝光,将于8月25日限时三周不限量发售,四大体型各具特色,一起先睹为快吧!  

【《剑网3》七周年纪念款红发曝光】  

萝莉

萝莉

本次推出的红发·烨华将于25日正式上架,在传统造型的基础上融入更多时尚元素。萝莉不仅拥有发量充足的双马尾,精心裁剪的刘海,华丽的发饰,自然垂坠的螺旋卷发处处彰显与众不同。  

成女

成女

成女选用了游戏中少见的背头发型,将前方的发丝全部往后拨,毫不遮挡的展露女侠们的精致容颜。华贵的额饰增强女王气场,背后披肩长发更显婀娜优雅。  

成男

成男

成男大马尾帅气洒脱,自带白毛显英气,两侧刘海比以往更长,整体造型保持简洁干练,适合江湖人士的多种穿着。  

正太

正太

正太的七周年红发华丽度飙升,金色发饰典雅复古又不喧宾夺主。除了前后多条发束修饰身形,还有一条小辫子显露孩童的纯真。  

【七周年第一弹活动开启】  

《剑网3》七周年庆典全面启动,8月22日,8月25日,8月28日,三波更新海量福利来袭!今日起,所有侠士上线后将进入“剑网3七周年庆典”状态,双倍掉率,双倍收益!  

活动一:玄晶坐骑掉率翻,周年庆典助圆梦  

今日起至9月12日维护前,各团队秘境产出的“醉月玄晶”“沉沙玄晶”“化玉玄晶”“飞仙玄晶”、各类特殊坐骑、马具以及特效武器升级任务的道具掉落几率翻倍。  

活动二:多重福利赏不停,日常奖励全翻倍  

今日起至9月12日维护前,侠士完成大战系列日常、茶馆日常、黑戈壁晶矿争夺阵营日常、首次满额完成据点贸易日常,均可额外获得一份不占周获取上限的数值奖励!  

同时,95级所有秘境首领将额外掉落“剑”“侠”“情”“缘”道具中的一种,每集齐一套即可兑换海量不占周获取上限的数值奖励!多换多得!此外还有【江湖不老囊】掉落,给予侠士更多意外之财!  

活动三:团队秘宝额外掉,早日毕业迎新章  

今日起至9月12日维护前,95级团队秘境永王行宫·花月别院、永王行宫·仙侣庭园除帮会秘境模式外,其余全部模式的首领在成功被挑战后均会额外掉落一件装备奖励。若该首领掉落套装兑换牌,则额外掉落更改为套装兑换牌。助力侠士全副武装,静候全新挑战!  

活动四:战阶结算大提速,精英赛场战不停  

今日起,侠士身上的“壮志凌云”状态(战阶升级速度提高50%,每周额外获得2V2、3V3、5V5名剑大会精英赛场次各5次)将升级为“百家争鸣”状态(战阶升级速度提高100%,每周额外获得2V2、3V3、5V5名剑大会精英赛场次各10次),助力全民走向江湖巅峰!  

此外,从今日起,已激活帮会天工树“仙人指路”的帮会可在帮会领地韩非子处预测25人挑战模式永王行宫·花月别院、永王行宫·仙侣庭园秘境的瑰石了。  

8月25日起,两套NPC同款纪念外观、七周年披风和豪华披风礼盒、七周年红发以及官方小说、月饼礼盒与二师兄背包等实物周边上架。8月25日7点至8月29日7点,全场双倍积分!根据侠士的历史充销,额外推出6档回馈。参与活动,还有7.9折券返利!8月28日,《剑网3》七周年发布会全网直播,8月28日起,大战掉落“江湖画扇”,同时开启“梦回稻香”活动,奖励稀有道具!  

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828发布会 七周年发布会 七红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