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角色点月互转服务明日开启试运行

发布时间:16-07-19 11:3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当侠士焦急等人时,是否会心疼自己燃烧的点卡?当侠士即将投入工作没有太多时间玩耍时,是否会觉得月卡计费已经不符合自己?为方便侠士自由选择,《剑网3》点月互转服务明日正式开启试运行。  

为进行流程测试和观察转服行为对服务器造成的影响,本次试运行仅开放一组电信月卡服务器和电信点卡服务器之间的角色互转服务。试运行明日开启,为期一个月,官方将根据实际运行效果决定后续操作,敬请留意后续官网公告和相关新闻。  

点月互转服务试运行信息:  

试运行区服:电信二区白帝城(月卡服)/电信八区引仙水榭(点卡服)  

转服通道开启时间:7月20日15:00-8月20日15:00  

关于点月互转服务的规则和相关问题,请参照下面的点月互转小贴士进行了解。  

角色点月互转服务试运行

 

《剑网3》暑期新版“百家争鸣”火爆公测中,唐门少侠游江湖,新系统“江湖百态”开放,全门派技能调整。新秘境白帝水宫开放全新装备!更有全门派水上轻功震撼来袭。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剑网3》官方微博:@剑网3官方微博  

《剑网3》微信公众号:ksjianwang3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游戏公告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