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百家争鸣火爆开测 七秀箜篌亮相CCTV

发布时间:16-07-15 10:4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暑期新版“百家争鸣”正在火爆公测中,唐门少侠游江湖,新系统“江湖百态”开放,全门派技能调整。新秘境白帝水宫开放全新装备!全门派水上轻功震撼来袭,门派跟宠增至第六只。在公测当日,由著名箜篌演奏家鲁璐老师演绎的《剑网3》的七秀BGM也登录CCTV音乐频道,展现了融合古典与当代武侠文化的独特魅力。  

《剑网3》登央视花絮视频:

 

《剑网3》七秀高绛婷

《剑网3》七秀高绛婷

鲁璐老师,同时也是中国音乐家协会箜篌研究会秘书长,被誉为国宝级箜篌演奏家,中国箜篌领军人。鲁璐精于箜篌演奏理论和音乐多维跨界,现任剑网3箜篌艺术顾问。除了声音的采集,鲁璐老师对于箜篌的设定和渊源也给予了诸多指导,让制作团队受益良多。《剑网3》的设定集“玉璐凰音”就是鲁璐老师弹奏实录的。  

鲁璐老师演奏

鲁璐老师演奏

本次七秀BGM登录的CCTV音乐频道《风华国乐》栏目是全国唯一一档专注中国民乐的音乐节目(30分钟日播),自04年开播延续至今,传承民族音乐精髓,推广民乐新理念,介绍中华民族传统音乐文化和魅力,集中展示国内外知名的民乐演奏家及年轻民乐新秀。  

通过这样的改编和合作,《剑网3》希望将中国的古老乐器带到年轻人的世界中,经典传统文化复兴之路,《剑网3》与你同行。  

《剑网3》暑期新版“百家争鸣”今日正式公测,全民直升90级!唐门少侠出战江湖,新秘境白帝水宫、全门派水面轻功等诸多精彩内容诚邀体验。本次版本更新中,各门派跟宠也将一次性补齐至六只!同时七周年盛典同人大赛火爆进行中,插画、视频、漫画、音乐、COS各赛区均已开幕,云集天下英豪,回馈万元大奖,以有爱之名铭刻侠士心目中的大唐江湖!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剑网3》官方微博:@剑网3官方微博  

《剑网3》微信公众号:ksjianwang3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百家争鸣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