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型新系统 剑网3新版百家争鸣今日公测

发布时间:16-07-14 11:2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暑期新版“百家争鸣”今日公测,唐门少侠游江湖,新系统“江湖百态”开放,全门派技能调整。新秘境白帝水宫开放全新装备!全门派水上轻功震撼来袭,门派跟宠增至第六只,侠士可尽数收集,更有奇遇表情包奉上!今日中午12:00,两组新服同步开启,海量福利回馈!  

推荐新服:  

开放时间:7月14日12:00  

电信八点卡区 百家争鸣  

电信六月卡区 名扬四海  

观看最新视频:

【新体型唐门少侠游江湖】  

 

唐门少侠登场

唐门少侠登场

《剑网3》百家争鸣开放唐门少侠体型,针翎钉棘十指牵,暴雨飞星乾坤颠!唐门定位刺客世家,在服饰风格上也加入了众多奇门暗器的元素,飞镖从不离身。唐门少侠服饰延续本门深蓝与黑色的基调,既有原汁原味的刺客劲装,亦有帅萌、俊秀或英气等等不同的表现。  

【江湖百态系统四大玩法开放】  

江湖百态首批四大玩法

江湖百态首批四大玩法

全新角色扮演系统江湖今日更新!首批艺人、绿林、镖师、驭兽师四大玩法,串联了诸多《剑网3》现有系统。侠士可以自由切换多种玩法,无专精限制,不会影响侠士的日常生活,不会有额外的负担和门槛,而是以更生动的方式带领侠士领略江湖市井生活的魅力。  

艺人:传递爱与美的真谛  

艺人

艺人

公测版艺人新增诸多动作和专属配乐,并能与台下的热情支持者互动,高等级艺人可以组建偶像团队。  

侠士成为艺人后,即可习得若干舞姿,随着艺人段位的成长,解锁更多表演姿势。侠士可自由即兴的表演舞蹈,吸引群众围观。喜爱侠士表演的粉丝们可以用金币购买鲜花赠送,不仅能提升舞台的华丽效果,当鲜花达到一定量值时还有世界公告答谢,成就一番佳话。通过提升人气,侠士可拥有属于自己的舞台,让吹拉弹唱乐队为自己的舞蹈伴奏,甚至组建自己的偶像天团,与亲友一起在绚烂的桃花雨中舞动人生。  

镖师:跑商路上的守护神  

镖师

镖师

公测版镖师将获得更为华丽的镖旗背挂,威风凛凛引人瞩目。  

以保护押镖群众为己任的镖师是大唐公务员编制,享受官府补贴威望和战阶。当一位侠士成为镖师后,即可受邀护人跑商。一位跑商人一共可以雇佣4位镖师,无需付费即可享受一段安全舒适之旅。跑商人完成任务后,可为心仪的镖师点赞,同时坚守岗位的镖师可获得系统发放的威望和战阶奖励。镖师拥有两大特殊技能。其一投石问路可让隐形的陷阱显露踪迹,第二可以为确立保镖关系的跑商人承受伤害,男友力爆棚! 

绿林:恣意随性花式劫镖  

绿林

绿林

公测版绿林将获得更酷炫的机关陷阱,种类繁多方便实用。  

劫匪绿林专注于针对跑商的花式劫镖。根据绿林段位的不同,可习得不同的陷阱制作技巧,囊括减速、减疗、定身、眩晕等多种负面效果,协助己方击杀跑商人或镖师。此外,组团劫镖的绿林实力大增,可互相协助制作大规模陷阱,实现更为强力的效果。绿林没有额外的系统补贴,可通过奇遇获得带特效的单人马匹坐骑。同时为了方便销赃,配有跑腿小弟将绿林截取的货物送到特产商人处,并利用飞鸽传书寄回战利品。 

驭兽师:以宠物视角看世界  

驭兽师

驭兽师

公测版驭兽师,每个宠物都有独一无二的特色和血量、技能,同时拥有精心设计的宠物语!  

作为宠物专家的驭兽师,能与萌宠换位思考,学会诸多萌必死技能,堪称撩妹杀手锏。驭兽师进入宠物视角后,可以宠物的姿态行走跳跃,作出多种个性动作,宠物轻功加入动态模糊的镜头效果,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体验。此外,每一只宠物都能使用个性化的专有技能,参与“战斗”,强调趣味性和观赏性,用卖萌拯救世界。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百家争鸣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