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大侠微博公布 江湖百态方士延期开放

发布时间:16-07-14 10:54 来源:微博 作者:郭炜炜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江湖百态方士延期开放

今天要告诉大家一个不好的消息,我们江湖百态中的方士可能要延期了,不能在7月14号与大家见面,但是其他身份(包括:艺人、驭兽师、绿林、镖师)都是OK的,将会在明天开放给大家体验。  

对于“江湖百态”系统,我们的初衷是将当前游戏中各种零散的玩法做整合和整理,带给大家一个多元化的,足够生动、有趣的大唐江湖,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兴趣爱好,只要付出努力,就获得与之匹配的回报;并且我希望这里面提供了非常多的互动机会,让玩家能找到趣味相投的朋友。  

而其中的“方士”是我最喜欢的一个概念,对于这次方士我们也寄予了很高的期望。  

方士的概念在古代泛指从事医、卜、星、相类职业的人;这些人在古代都有点神乎其神的感觉,当然我们的方士绝对不仅仅只是占卜迷信那一套。  

方士在#剑网3#的整个世界中以前是若隐若现的存在,不知道大家是否记得:纯阳的若兰、寇岛那些老不死的孩童、秦皇地宫中那些勇猛的秦兵猛将,还有长安的水下世界……  

在设计方士的时候我们不希望方士只是一个占卜,而是希望玩家能体验到“方士的世界”,这就是我说的“里世界”,在这个世界中的表现即熟悉,也是与真实游戏世界是不同的。  

在“里世界”里带有一些中国哲学韵味的,这里包括了佛家的因果,也包括了轮回的概念,当然也是西方说的平行宇宙。  

中国传统,强调因果循环。我们在江湖中一路走来遇到过很多坏人,血眼龙王、安禄山等等。安史之乱,长安、天策府都被毁灭了,也有很多好人离我们而去。当你生前是好人的时候,在里世界会很威风,生前是坏人的时候会遇到报应,欺负人的霸主反过来成为被欺负的对象,孤苦的老百姓们也能轮流排队到皇宫里坐龙椅。我们希望行走于阴阳之间的方士,能够跟这些逝去朋友再度相见,也能看到十恶不赦的坏人,甚至把他召唤出来再度击杀——当然击败安禄山和血眼龙王的奖励非常可观,这里先卖个关子。  

其实我们希望玩家能在方士的世界里补足很多以往的遗憾,也许这些遗憾是注定的,也许有个漂亮的结局。  

不知道大家是否可曾真想去寻找纯阳郁清公主和李牧云?  

不知道如果我们再努力一点是否能救回杨宁大将军?还是这是不可挽回的命运?  

不知道血眼龙王被徒弟韦柔丝杀死的时候是否能悟道当年没有在少林领会的禅诵?  

不知道神算多多每次看到的是什么样的世界?  

不知道安禄山在始皇陵墓中若与秦始皇见面会说什么呢?  

即使是我们制作者也对“里世界”里能发现什么奇遇或者找到什么也非常期望,因为这里会讲述很多故事!意外的故事!  

在方士的制作上我们用了最新的服务器镜像加载技术,以方士身份在不读条的情况下进入普通人看不到的副本世界。每个地图都有一个对应的“里世界”,在这个世界里你看不到普通的NPC和玩家,但能看到出窍的方士、魂魄、恶灵和一些特别的奇遇点,当然还能看到那些带有执念的角色,这是一个由魂灵们组成的小社会,一个可以让玩家继续探索和冒险的新世界。  

《剑网3》的“里世界”将能成为一种新的游戏方式,你真的能在“里世界”看到很不一样的“生态”,并且也是可以战斗的,你的一技之长在“里世界”一样适用,可以接受任务,可以跟死去的好人或坏人偶遇、互动,可以惩恶扬善。  

当然我们发现这个平行世界要做好实在是一个非常庞大的工程,这点我们在构建“里世界”之初是没有考虑到的,所以我们需要一定的时间和工作量去完成这个全新的“里世界”,同时保证它的稳定性不辜负大家的期待。在《剑网3》“百家争鸣”版本中,“江湖百态”的方士玩法将暂缓开放,我希望它的深度和广度能够进一步提升。而其他艺人、绿林、镖师和驭兽师将在14日公测时面世,你将体验到比测试服更多的游戏内容。  

感谢大家的宽容和理解。  

江湖不老,幸甚有你!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游戏公告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