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驭兽师详解 汪星人视角的全新体验

发布时间:16-07-05 10:3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暑期新版“百家争鸣”即将公测,唐门少侠出江湖,新秘境白帝水宫开放,全门派水下轻功补完,门派更宠补充至第6只。全新角色扮演系统——江湖百态首批五大玩法之驭兽师今日公布,侠士可以成为宠物专家,了解萌宠的内心世界,从而学会与宠物们换位思考。  

驭兽师

驭兽师

全新的驭兽师以宠物为核心,为侠士们探索跟宠物换位思考的全新玩法。平日里汪星人在想什么,会不会撩妹?公鸡除了啄米还有啥特殊技能?山猪真的满脑子只会吃吗?这些困扰大众已久的问题即将得到答案!  

【首批20只萌宠视角精度升级个性技能】  

首批超多跟宠

首批超多跟宠

《剑网3》暑期版本“百家争鸣”首批开放20只可互换视角的萌宠,每只都具备专有技能,建模精度也将获得提升。根据驭兽师的段位不同,能驾驭的宠物将越来越多。  

全新跟宠黄袍大统领

全新跟宠黄袍大统领

驭兽师进入宠物视角后,不仅能控制宠物行走跳跃,作出多种个性动作,还能查看并使用宠物的专有技能,参与战斗。例如巴哥犬哈皮能背对目标刨地撒沙土,让人猝不及防辣眼睛;臭鼬纠纠能放出毒屁,无差别攻击一不小心就臭晕自己……当然萌宠的技能强调趣味性和观赏性,但攻击力远不及各门派的侠士,无需担心破坏平衡。  

《剑网3》的跟宠一直作为亲密伙伴陪伴侠士渡过了漫长的时光,随着全新驭兽师玩法的来临,体验将再度升级,敬请期待!  

《剑网3》“百家争鸣”体验服首测现已正式开启,全新角色扮演系统“江湖百态”将于7月7日在体验服更新。同时七周年盛典同人大赛火爆进行中,插画、视频、漫画、音乐、COS各赛区均已开幕,云集天下英豪,回馈万元大奖,以有爱之名铭刻侠士心目中的大唐江湖!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剑网3》官方微博:@剑网3官方微博  

《剑网3》微信公众号:ksjianwang3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百家争鸣 江湖百态 驭兽师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