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江湖百态方士详解 抓鬼还有专属装备

发布时间:16-07-04 11:2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作为《剑网3》的经典保留内容之一,灵异故事充斥在大唐江湖的每个角落。纯阳场景的尸人若兰、枫华谷的相思红豆、太原的聚散随缘,这些情节虽有惊悚,却更多的展示了生死之间难以割舍的执念。随着暑期版本“百家争鸣”的开放,全新的江湖百态系统即将开启新的可能,方士详解今日放出,特有“知微通玄”系列专属装备,身怀灵魂出窍绝学,还能看到常人无法察觉的另类朋友。  

【全新方士玩法首曝灵魂出窍洞察天地】  

江湖百态新玩法方士

江湖百态新玩法方士

古人多信鬼神,秦始皇派方士远赴蓬莱求取仙药,诸葛亮在五丈原点七星灯以求续命。作为江湖百态系统的首批五大玩法之一,方士可跨越生死,独有灵魂出窍之术。根据方士段位的不同,出窍时长亦不相同,最长不过一炷香,最短不到一刻。出窍之人虽无法使用本门武学战斗,却可以灵魂状态洞察天地,看到正常人看不到的鬼魂、被鬼整蛊的玩家,以及可能藏有惊天秘密的灵异藏宝洞。  

在《剑网3》的江湖世界中,历经众多历史大事件的洗礼,既有许许多多的无名鬼魂,也有生前称霸一方的首领级人物。若侠士不小心招惹,即会被看不到的鬼上身,轻易无法驱逐,只有找到段位相当方士方能解脱。  

【“知微通玄”系列专属装备属性给力还有外观】  

侠士在方士的历练之路上,将有机会获得“知微通玄”系列专属套装,基础属性胜任主流的战斗需求,同时融入了对鬼怪额外伤害加成的特殊效果。而在外观上,“知微通玄”以北斗七星为主要元素,端庄华贵,将学术派的神秘气息呈现的淋淋尽致。作为方士的专属身份标识,更有全新的孔明灯相伴侠士踏入未知领域,点亮黑夜里前行的道路。  

剑网3江湖百态方士详解

剑网3江湖百态方士详解

【驱鬼结合社交体验挑战鬼魂掉落瑰石】  

方士通过出窍的方式找到鬼怪后,即可回归本体,使用阴阳八阵图召唤鬼魂,此时鬼魂将现出原形,可被看到和攻击。常规的鬼魂组成五人小队即可击杀,若不幸召出类似血眼龙王这种怨念爆表的BOSS,即便25人也要陷入一番苦战。  

富贵险中求,被召唤出来的鬼魂除了拥有特别的武学招式外,将掉落不同等级的瑰石奖励,可拿去秘境中预测装备,或转手交易给他人。而高等级的鬼魂还有六级五彩石奖励,价值连城。  

大唐江湖无限广袤,通过方士之术,侠士可看到以往难以察觉的小世界,看起来荒废的村子可能充满“人声”,或许平日难以接近的一方豪杰、阵营指挥、挑战团长,也有急需帮助的时候。通过替人驱鬼的高超手法,方士能很好的融入大众社会,甚至跟陌生人因此结缘……  

《剑网3》“百家争鸣”体验服首测现已正式开启,全新角色扮演系统“江湖百态”将于7月7日在体验服更新。同时七周年盛典同人大赛火爆进行中,插画、视频、漫画、音乐、COS各赛区均已开幕,云集天下英豪,回馈万元大奖,以有爱之名铭刻侠士心目中的大唐江湖!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剑网3》官方微博:@剑网3官方微博  

《剑网3》微信公众号:ksjianwang3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方士 百家争鸣 江湖百态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