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百态艺人玩法 平凡少女成为艺术大师

发布时间:16-06-30 10:2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暑期新版“百家争鸣”即将公测,唐门少侠出江湖,新秘境白帝水宫开放,全门派水下轻功补完,门派更宠补充至第6只。同时,全新的角色扮演系统——江湖百态正式公布,首个推出堪称“大唐偶像”的艺人玩法,侠士将有机会从街头卖艺做起,最终成为名震江湖的表演艺术大师。  

在前两日的猜想和讨论中,有不少网友问:“可以成为爱抖露(即偶像)吗?”答案是能!艺人的终极追求就是收集舞姿,俘获粉丝,将美的真谛带给大唐百姓。  

全新的江湖百态系统包含多种玩法,串联了诸多《剑网3》现有系统,本次更新的5个只是第一批。每种玩法之间都能自由切换,性别不限(男性侠士一样可以选择),不会影响侠士的日常生活,不会有额外的负担和门槛,而是以更生动的方式带领侠士领略江湖市井生活的魅力。  

周游大唐江湖领略风土人情修习多样舞蹈  

全新艺人玩法

全新艺人玩法

大唐帝国,万国来朝,天南海北所孕育的不同的风土人情是成就艺术的重要土壤。侠士成为艺人后,即可习得若干舞姿,随着艺人段位的成长,将能解锁更多表演姿势。但要成为真正的艺术大师,还需周游江湖,通过各种任务、秘境、或者小成就的方式修习各式各样的舞蹈。  

接入VICON光学运动捕捉系统自然舞姿更精彩  

光学捕捉系统

光学捕捉系统

为了让艺人的表演实现观赏性和可玩性的统一,新版本的动作表现使用了国际顶尖的VICON光学运动捕捉系统,并力邀实力派特效演员完成。光学式动作捕捉是目前技术最成熟,应用范围最广的动作捕捉系统,诸如《阿凡达》、《训龙记》、《星球大战》、《雷神》、《变形金刚》、《霍比特人》等好莱坞大片,都是使用Vicon光学式动作捕捉系统来实现复杂的动作场面。  

艺人的舞蹈,在实现自然表演的同时,加入大量后期唯美特效,演示大片将于7月8日上映,诚邀关注。  

从街头卖艺到偶像大师华丽舞台可升级吹拉弹唱为你伴奏  

 

Q版示意图

Q版示意图

当侠士具备艺人的基本功时,即可开始最简单的街头表演,也许一开始的没有什么像样的行头,只能圈个地,摆上一些花篮装饰。但通过提升人气,侠士可拥有属于自己的舞台,自己的伴奏班子,在绚烂的桃花雨中舞动人生,在莲池畔旋转跳跃,在轻容帷幔里纵情展露最曼妙的舞姿……  

俘获万千粉丝世界公告助推成就一番佳话  

侠士可自由即兴的表演舞蹈,吸引群众围观。喜爱侠士表演的粉丝们可购买鲜花赠送,不仅能提升舞台的效果,当鲜花达到一定量值时还有世界公告答谢,成就一番佳话。同时,鲜花也将成为艺人们的一项重要经济来源,在表演结束后还可结算成金币奖励!  

此外,除了鲜花收入和舞姿收集,作为对艺人的额外褒奖,还有背部挂件鼓可获得!华丽姿势和实际表现将于7月7日首测放出,同时配送视频大片,敬请期待!  

《剑网3》“百家争鸣”体验服首测现已正式开启,全新角色扮演系统“江湖百态”将于7月7日在体验服更新。同时七周年盛典同人大赛火爆进行中,插画、视频、漫画、音乐、COS各赛区均已开幕,云集天下英豪,回馈万元大奖,以有爱之名铭刻侠士心目中的大唐江湖!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百家争鸣 江湖百态 艺人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