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脑洞力 剑网3新版将推江湖百态系统

发布时间:16-06-29 09:2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暑期版本百家争鸣今日正式公布全新的角色扮演系统“江湖百态”,将深度的社交体验与个人代入感相结合,以更系统的方式,为广大侠士开启人生新篇章。  

剑网3新版将推江湖百态系统

江湖以其错综复杂的人际纠葛和多姿多彩的生活方式而被人神往,在正名公布之前,百度搜索【剑网3+江湖百态】可获得18.6万个搜索结果。在昨日的猜想投票中,有数十万人参与了讨论,并涌现出“灵异事件鬼网3”、“可以当偶像吗,为了拯救大唐,十X个门派的少女决定站出来成为爱豆”和“喵星人视角”等众多脑洞大开的玩家热评!  

今日,“江湖百态”系统首批玩法曝光,侠士将从通灵方士、歌舞团偶像、宠物专家驭兽师、跑商保镖、拦路绿林等不同的视角展开一段奇特的江湖冒险。与《剑网3》在2013年推出的杀手和捕快一样,每一种玩法都无门派限制,只要敢玩,必有惊喜!  

每个玩法都对应不同的外观/装备/挂件/交互动作/特效奖励。诸多奖励和各个玩法的具体内容将从明日起逐天解密,同时诚邀侠士参与讨论。  

【解锁灵异模式探秘死后世界】  

高居玩家期待榜榜首的“鬼网3”灵异模式将于暑期版本更新!  

《剑网3》的大唐江湖,不仅有江湖大侠的恩怨情仇,也记载了小人物的悲欢离合,更诞生过不少为玩家们喜爱的灵异故事。50年代纯阳的悲情尸人若兰;枫华谷乱葬岗跨越盛世和乱世的人鬼情;安史之乱时的长安水下世界;太原之战时的少女小景……这些独具特色的任务和奇遇即将衍生出新的可能,侠士将学习知微通玄之术,从此看到常人看不到的另类朋友,展开更多意想不到的互动。  

【纵情歌舞俘获粉丝成为大唐偶像】  

百家争鸣版本同样将开放侠士从市井艺人向大唐偶像成长的晋级之路。  

其实在官方开放这个玩法之前,“大唐歌舞团”已经成为游戏内不少休闲玩家的第二人生,通过团队的配合利用武学招式来展现惟妙惟肖的舞蹈,让旁人赏心悦目。随着艺人的开放,侠士可习得更多的舞蹈,解锁姿势,俘获粉丝……直到有一天最浪漫华丽的星光舞台将为侠士展开。  

【喵星人的思考方式宠物视角看世界】  

随着每个版本一大波又一大波萌宠的不断更新,侠士将得以精通与宠物的互动之道,究竟喵星人&汪星人眼中的世界是怎么样的?能否化身波斯猫求埋胸,化身汪星人求膝枕?  

《剑网3》的跟宠一直作为亲密伙伴陪伴侠士渡过了漫长的时光,全新的驭兽师将教侠士读懂宠物的内心世界,究竟平时温顺跟随铲屎官的猫猫狗狗在开什么脑洞,又有什么特殊本领?“换位思考”,你就明白!  

【保镖PK绿林从此跑商乐趣多】  

《剑网3》“百家争鸣”还将对游戏内的热门活动跑商新增两个趣味玩法,分别是拦路劫匪绿林和保镖。其中绿林能安放常人无法察觉的陷阱,团队作战更为神勇,自带小弟随时销赃。绿林的口号是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保镖则是跑商侠士的平安之选,可以探查隐形的陷阱,侠士可邀请多个保镖协助承伤,随意想象小公举与一群黑超壮汉的美好画面都是逼格满满。  

江湖百态系统的每个玩法都各具特色,今日只是抛砖引玉。明日起,每日更新一个玩法和独特奖励,诚邀侠士围观,不见不散!  

《剑网3》“百家争鸣”体验服首测现已正式开启,全新角色扮演系统“江湖百态”将于7月7日在体验服更新。同时七周年盛典同人大赛火爆进行中,插画、视频、漫画、音乐、COS各赛区均已开幕,云集天下英豪,回馈万元大奖,以有爱之名铭刻侠士心目中的大唐江湖!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剑网3》官方微博:@剑网3官方微博  

《剑网3》微信公众号:ksjianwang3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游戏公告 百家争鸣 江湖百态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