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百家争鸣23日首测 唐门少侠建模首曝

发布时间:16-06-20 10:4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暑期新版“百家争鸣”将于6月23日开启体验服首测,唐门少侠走上江湖舞台,全门派技能调整。同时还有新秘境白帝水宫,水上轻功和诸多跟宠补完将陆续放出,核心的角色扮演系统后续揭秘。今日首曝唐门少侠3D建模实景截图,一并奉上知名玩家六道碧落献礼MMD,诚邀鉴赏。  

《剑网3》唐门少侠MMD:  

蜀中唐门在武林中的兴起已经有数百年之久,在江湖中以精湛的暗器手法和制作工艺而著称。少侠的门派套装将延续本门深蓝与黑色的基调,部分套装承袭成男的暗黑刺客系元素,部分套装则与时俱进的更新了设计思维,将多变的暗器飞刀作为一脉相承的饰品,更有少量几家元素作为点睛之笔。  

唐门少侠全家福

唐门少侠全家福

蚩灵套·轻便简洁

蚩灵套·轻便简洁

南皇套·经典阳光

南皇套·经典阳光

破军套·矫健性感

破军套·矫健性感

定国套·潇洒随性

定国套·潇洒随性

破虏套·华丽腹黑

破虏套·华丽腹黑

秦风套·低调灵巧

秦风套·低调灵巧

溯雪套·硬朗帅气

溯雪套·硬朗帅气

儒风套·独具气质

儒风套·独具气质

同时,本次体验服首测,也根据上半年的数据总结对全门派作进一步调整,优化出场率和胜率较低的门派,变更过于强势的门派的部分技能,详情将于6月22日放出,敬请期待。  

《剑网3》“百家争鸣”6月23日首测,同时官方微信将于当日发放体验服激活码,参加过上个版本测试的侠士可继续沿用。海量爆料将陆续更新,明日,《剑网3》巴蜀风情大片即将放出,将现实中的巴蜀文化与唐门COS旅拍结合,奉上诸多意想不到的惊喜。同时,七周年盛典同人大赛火爆开启,插画大赛、视频大赛、漫画大赛均已开幕,云集天下英豪,回馈万元大奖,以有爱之名铭刻侠士心目中的大唐江湖!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剑网3》官方微博:@剑网3官方微博  

《剑网3》微信公众号:ksjianwang3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游戏公告 百家争鸣 唐门正太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