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战人数最高 剑网3大师赛总决赛今夜开启

发布时间:16-06-03 14:5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经过五场最强明歌歌之争和苍藏大战双花的五场内外功巅峰对决之后,《剑网3》竞技大师邀请赛半决赛之夜尘埃落定。来自电信四区蝶恋花的听说气纯两仪不掉血战队与网通一/二区飞龙在天的墨洒琴心战队会师总决赛,而遗憾落败的叼打小伯顿天团战队和听说前方没有藏剑战队也将展开第三名的争夺。同时,继四分之一决赛在线观战人数突破百万大关后,昨夜的半决赛这一数字继续攀升,全平台在线观战大师赛用户数峰值达到115万!继前一天熊猫TV单站峰值人数突破70万后,昨夜的B站直播峰值人数也达到了63.8万,成为MMORPG领域里观战人数最多的网游赛事。在经过8个比赛日的激烈交锋之后,本届《剑网3》竞技大师邀请赛的最终悬念也即将在今夜揭晓!  

剑网3大师赛总决赛今夜开启

第8比赛日MatchDay8  

叼打小伯顿天团2:3听说气纯两仪不掉血  

在淘汰了三支明歌歌队伍之后,本场半决赛的对决可谓是明歌歌组合之间的巅峰对决。  

第一局比赛在天山碎冰谷进行,蓝方明歌歌组合率先抢占高台,并利用地形掩护由日月劫的明教【湮璃】率先对红方莫问【喵奴奴】展开骚扰,随后蓝方集体对红方阵地展开冲击,埋伏多时的红方明教【慕月淅】此时则对蓝方飘教主的莫问【飘慕凌】发动偷袭。早有准备的蓝方明教【湮璃】瞬间支援转火【慕月淅】帮助队友解围,双方明教开始互相缠斗。在一波打出红方【慕月淅】的贪魔体后,蓝方开始整体后撤重新构筑阵型。双方在之后的进攻中不断试图通过莫问的平沙落雁控制对手创造机会,不过在场上四个长歌强大的音域气场辅助及明歌出色的摆脱能力之下,虽然双方莫问和明教都曾出现过血线危机,但却未能造成成功击杀。最终第一局时间打满,蓝方听说气纯两仪不掉血依靠对红方明教【慕月淅】的出色压制,以伤害量优势获得胜利。  

剑网3大师赛总决赛今夜开启

第二局比赛转战乐山大佛窟,开局后双方莫问隔岸对轰,而双方明教则在场地中间互殴。在几番较量之后,红方明教【慕月淅】抓住蓝方相知【荏苒】保命技能CD发动猛攻,同时开启免控隔绝对方明教的阻拦,在蓝方莫问【飘慕凌】平沙落雁自己的一瞬间,与己方莫问【喵奴奴】联手击杀【荏苒】成功扳回一局。  

剑网3大师赛总决赛今夜开启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游戏公告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