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一起high 《剑网3》6月漫展神行点刷新

发布时间:16-05-30 11:0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粽团桃柳,盈门共饮,把菖蒲、旋刻个人人。伴随着即将到来的端午节小长假,各位小伙儿伴们期待已久的《剑网3》侠客行6月漫展神行点曝光啦!在给现场玩家带来全方位多角度的欢乐体验同时,还有海量大礼回馈给各位哦!端午小长假,《剑网3》约起!  

6月神行点刷新信息:  

6月9日-10日上海—第十八届COMICUP魔都同人祭  

6月9日-11日济南—元气热动漫游戏嘉年华  

在讨论是甜粽子还是咸粽子的同时,各位小伙儿伴们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想来约约约了呢?  

【第十八届COMICUP魔都同人祭】  

时间:6月9日-10日(端午节)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微博:@Comicup魔都囧猫娘CP18_今年端午  

《剑网3》6月漫展神行点刷新

《剑网3》直参CP18!除了夜幕星河、劫海龙旗等珍稀挂件掉落,备受关注的喷火小熊猫背部挂件蜀中百变·重葛也会现场刷新哦!除此之外,还有神秘会场特典等你参加!究竟会是什么呢?不妨一起来一探究竟吧!  

《剑网3》6月漫展神行点刷新

【元气热动漫游戏嘉年华】  

时间:6月9日-11日(端午节)  

地点:山东省科技馆  

微博:@齐鲁动漫  

《剑网3》空降元气热动漫游戏嘉年华再掀古风热潮!帮会招募、现场认亲,科举考试、礼乐骑射,副本全开!更有十二门派Coser精彩走秀、知名电竞大神亲临指导!欢迎小伙儿伴们组团来刷!参与《剑网3》展位互动还有机会获得获夜幕星河、九霄环佩、叶英手办、萌动江湖Q版手办、小黄鸡玩偶、门派勋章等众多精彩壕礼!小伙儿伴们请准备好神行,元气娘在这里等你们呦!  

《剑网3》6月漫展神行点刷新

在丰富线下活动的同时,“我的轻功梦”同人征集赛、《剑网3》竞技大师邀请赛等线上活动同步火热进行中。今晚19:00,敬请锁定大师赛赛事直播页面:http://zt.jx3.xoyo.com/zt/2016/04/13/Jx3PVP/index.html,关注16强争锋之战!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剑网3》官方微博:@剑网3官方微博  

《剑网3》微信公众号:ksjianwang3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游戏公告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