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儿童节周一见 新玩具七彩风车首曝

发布时间:16-05-27 11:1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作为《剑网3》游戏世界中萝莉、正太和绅士、淑女们最喜爱的节日之一,儿童节总是以有内涵的活动和妙趣横生的奖励而著称!《剑网3》各大主城装扮一新,神奇的兔子形糖点机“球球兔”和“榴芒兔”将带领侠士梦回童年!今年特别新增了年度挂件七彩风车和捡肥皂玩法,侠士可以挥舞风车吹出一连串的七彩泡泡,简直牛逼大发了!

从5月30日起至6月6日,《剑网3》儿童节活动将在扬州、成都、太原三大主城的活动区火爆开启!

【吐泡泡的榴芒兔来袭捡肥皂拿风车挂件】  

儿童节新玩具七彩风车

儿童节新玩具七彩风车

儿童节活动开始后,侠士可在各大主城与吐泡泡的榴芒兔邂逅,开启一场疯狂又有趣的战斗!榴芒兔在遭受一段时间的攻击后就会爆发吐出腹中的泡泡,并给侠士一份奖励“皂荚”,伤害越高,奖励越多,吐出的泡泡也更醒目。  

侠士可通过儿童节活动取得年度新挂件“七彩风车”,消耗活动奖励的“皂荚”就能华丽地挥舞风车让泡泡漫天飞舞了。值得一提的是,“七彩风车”为永久挂件,举着风车到处跑也会有泡泡产生,相当拉风!  

【梦回欢乐童年做甜蜜糖果】  

吐泡泡的榴芒兔

吐泡泡的榴芒兔

神秘的糖点机“球球兔”和“榴芒兔”是桃谷六仙在每年的儿童节带来的重要惊喜,用来制作出各种神奇的糖点。除了“七彩风车”,“榴芒兔”还可以制作出“丑丑的糖葫芦”腰部挂件。侠士可以在桃谷六仙附近找到制作糖点所需要的绿豆、花生等食材,也可通过日常获取。  

糖葫芦

糖葫芦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游戏公告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