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邀请赛B组战报 离经补天冲出重围

发布时间:16-05-25 19:4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竞技大师邀请赛24日来到第二比赛日,八支参赛队伍围绕着B组唯一的一个出线名额展开了残酷的淘汰赛争夺。最终经过9场激战,恩施舞阳坝车神开车了、听说气纯两仪不掉血、没钱了呢和休道默以殇离别四支队伍成功晋级16强。  

剑网3精英邀请赛B组战报

竞技大师邀请赛直播页:http://zt.jx3.xoyo.com/zt/2016/04/13/Jx3PVP/index.html  

(比赛精彩视频补充中)  

第二比赛日MatchDay2  

比赛结果:  

夜聆风晚棠1:2恩施舞阳坝车神开车了  

剑网3精英邀请赛B组战报

本组对决中,剑苍歌组合第一局的开局依然是以赚伤害量的稳妥打法为主,而明歌歌组合则采取了最大程度限制剑纯,并利用平沙控制对手压低血线从而创造击杀机会的方式来占据主动。在一次成功集火的过程中,莫问选手你心里的歌大胆选择切剑状态在明教队友的掩护下成功击杀对方奶歌获得胜利。  

而在第二局对决中,剑苍歌组合则采取了开场双压制的方式,苍云选手弃愁大魔王压制对方明教花开终为鸽,剑纯选手慕朝歌则始终紧追对面的奶歌污公子。全程的压迫打法导致明歌歌组合始终处于血线压力下。苍云在胁迫对面明教低血量走位远离后,立即转火与剑纯一起合力击杀对手奶歌,而此时莫问选手的平沙落雁最终因一秒之差未能力挽狂澜。  

第三局决胜局的较量依然在华山之巅举行,明歌歌组合采取主动出击的方式联手压制对方相知选手清弦引,而剑苍歌组合则放弃了压制对方治疗的方案一直针对对方明教在进攻。这场比赛不得不说明教选手花开终为鸽的表现异常惊艳,在对方双DPS的集火下依然保持紧追相知,并几乎以第一局相同的方式联手莫问切剑成功斩杀相知获得最终胜利。  

清汤红汤带个锅0:2听说气纯两仪不掉血  

剑网3精英邀请赛B组战报

本组对决,剑气花组合中奶花对沃土奇穴走加速流的选择成为大家争议的焦点。而在第一局对战中,对面明歌歌组合则采取极为主动的方式直扑对面剑气组合的气场阵中展开进攻。奶花被迫远离己方气场阵中导致自己陷入被动,在明教的贴身紧逼下,身陷长歌连环音域却没有己方气场支持的她最终无奈倒下。  

而在第二局中,面对对手开局再一次凶猛的攻势,奶花选手不得不再次被迫远离己方队伍,虽然最后队友成功与其会和,但是由于队伍血线压力,在明教的贴身紧逼和莫问选手飘慕凌的强大压迫下,完全没有机会站桩读条的奶花最终无力回天。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游戏公告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