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梦想出发 我的轻功梦征集活动开启

发布时间:16-05-19 10:0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新版本“壮志凌云”开启轻功2.0时代,门派特色新版轻功,登顶轻功、水面轻功等诸多特色玩法,唤醒了人们对轻功的无限渴望与丰富想象。随着轻功创作热潮涌现,《剑网3》“我的轻功梦”大征集活动今日正式开启!只要上传与《剑网3》轻功相关的视频、图片,无论是游戏视频、截图、同人手绘、Cosplay、真人实拍等均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励!  

活动地址:http://zt.jx3.xoyo.com/zt/2016/05/05/JX3qinggong/index.html  

“我的轻功梦”大征集

“我的轻功梦”大征集

本次“我的轻功梦”征集大赛分为三阶段进行,5月19日-6月18日为参赛作品征集期,包括游戏视频、游戏截图、同人手绘、cos、真人实拍等任意形式的作品均可参赛!首次上传作品通过审核即可获得“萌宠大礼包”,内含超萌跟宠文文(30天)一只。玩家可以为喜欢的作品点赞拉票,分享至微博并参与官微的话题活动,也可参与抽奖活动哦。  

参赛形式多种多样

参赛形式多种多样

6月18日征集活动结束后,6月19日-6月25日期间,《剑网3》官方将根据作品质量评选出“最佳游戏画面奖”“最佳游戏视频奖”“最佳创意衍生奖”以及“人气作品奖”若干,并于6月26日公布最终获奖名单。绝版精装设定集、高端定制瓷杯、珍稀激活码“夜幕星河”等诸多好礼静待归属!  

活动奖励礼品多多

活动奖励礼品多多

《剑网3》“我的轻功梦”大征集活动今日正式开启!各位大侠们还不快来向梦想出发?秀出你的轻功梦,带上亲友与好礼一起飞吧!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剑网3》官方微博:@剑网3官方微博  

《剑网3》微信公众号:ksjianwang3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游戏公告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