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治愈大片首映 金发外观限时不限量

发布时间:16-04-26 09:5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壮志凌云”4月28日公测,轻功2.0时代来袭,侠士可在多种地形上施展特技轻功飞檐走壁,同时,八大门派轻功再度华丽升级,破茧成蝶、敦煌飞天、佛坐金莲……轻功特效深度融合门派特色,带来诸多意想不到的惊喜。同时全门派跟宠补完,团队秘境额外掉落,战阶加速,PVP橙戒开放,还有洛阳史诗剧情敬待探索。对于广受关注的4月暮春系列外观也在今日发布全新的9分钟治愈系大片,一起先睹为快吧! 

开放时间:4月28日12:00  

推荐新服:  

电信八区暗香掠影  

电信七区一苇渡江  

网通三区飞鸢泛月  

网通一二区百转千回  

观看《剑网3》治愈系大片《卷耳》:  

采采卷耳,不盈顷筐。嗟我怀人,寘彼周行——《诗经·周南》  

卷耳剧照,新金发和兰庭轻罗的搭配

卷耳剧照,新金发和兰庭轻罗的搭配

卷耳剧照,重阙锦色

卷耳剧照,重阙锦色

卷耳剧照,新金发和兰庭轻罗的搭配

卷耳剧照,新金发和兰庭轻罗的搭配

卷耳剧照,灵狐

卷耳剧照,灵狐

本片《卷耳》采用了架空背景,带领侠士领略另一个时空中感人肺腑又暖心的奇遇故事。长达9分钟的诚意篇幅也对本次的金发“璨月蝶心”,新品儒家风外观“潇湘云水”、帝皇风外观“重阙锦色”,还有带使用特效的特别款“兰庭轻罗”和“九壤垂绫”进行了全方位的曝光。以上多款外观,即使同体型也有若干不同的花样纹路,诚意满满。片中出现的特色大耳狐跟宠“九灵”为回馈活动附赠,巴蜀特色小熊猫挂件为侠客行线下活动赠送。  

【暮春限定款月光色金发:璨月蝶心】  

全新金发

全新金发

《剑网3》新版“壮志凌云”将为侠士带来淡雅的月光色发型“璨月蝶心”,限时不限量发售。新发型发量充足无死角,不仅精心刻画出每一根发丝的细节,同时对发型的编织对更为精致。四大款式都是使用了半透明的硬纱发饰,其中成女、萝莉和正太的金发选用了珍珠作点缀,温婉典雅,成男则额外采用金镶玉的工艺打造发簪,华贵却不张扬。  

新版“壮志凌云”将有两位全新人物登场。由此,隋唐时拥有鲜卑族血统的“慕容”、“宇文”、“长孙”、与“独孤”四大世家悉数进入玩家们的视线。《晋书·明帝纪》称“帝状类外氏,须黄,敦故谓帝云”。因而鲜卑人中某些部具有典型的东北亚白种人特征。本次推出的新发色通过精心筛选,不仅与成衣和江湖装实现百搭,跟鲜卑独孤世家NPC配色同源又采用独立设计,卓尔不凡。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游戏公告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