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新装海报发布 君子如玉&皇家雍容

发布时间:16-04-25 11:0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新版“壮志凌云”4月28日中午12:00公测,全民直升90级,4组新服同步开启。轻功2.0时代来袭,全门派跟宠补完,秘境难度调整,额外掉落装备,PVP战阶提速首推领袖之戒。在轻功“帅到飞起”和跟宠“萌到泪奔”之后,以传递美为主旨的新外观终于在今日曝光,甄选君子如玉&皇家雍容两大主题,还有特别款一并推出,一起先睹为快吧!  

开放时间:4月28日12:00  

推荐新服:  

电信八区暗香掠影  

电信七区一苇渡江  

网通三区飞鸢泛月  

网通一二区百转千回  

潇湘云水

潇湘云水

传统古风:潇湘云水  

“潇湘云水”精选经典古风儒家元素,以君子如玉为主题,整体飘逸,布料轻柔有垂坠感,从饰品到周色布料均选用素雅的配色,从而突出侠士自身的君子气质。  

重阙锦色成女

重阙锦色成女

重阙锦色成男

重阙锦色成男

贵气皇家:重阙锦色  

“重阙锦色”则着重于呈现贵气的皇家风范,以宫廷帝后套为主题,款式端庄华贵。衣饰纹路龙凤呈祥。同时成男成女都定制有专属的扳指和戒指,豪华感锦上添花。  

兰庭轻罗

兰庭轻罗

特别款:兰庭轻罗  

本次《剑网3》新版还将推出两套带使用效果的特别款外装,“兰庭轻罗”抢先曝光,设计简洁大方得体,以花饰为点睛之笔,衣料本身的细节质感和层次感相当考究。  

更多外观和视频将于明日正式公布,海量福利回馈,《剑网3》“壮志凌云”即将公测,轻功2.0震撼来袭,七大门派一共35只跟宠,将在4月底一口气登陆正式服,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壮志凌云 官方新闻 游戏公告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