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体验服 各门派技能改动文字版

发布时间:16-04-22 13:40 来源:剑网3吧 作者:坐灰机的小魍魉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一、万花  

1、花间游  

·第五层奇穴【焚玉】(【玉石俱焚】每吞噬一个持续伤害效果,使【阳明指】伤害提高10%,持续5秒,每额外吞噬一个效果,持续时间增加5秒)调整为:【玉石俱焚】每吞噬一个持续伤害效果,使【阳明指】伤害提高15%,持续5秒,每额外吞噬一个效果,持续时间增加5秒。  

·第六层奇穴【青冠】(【阳明指】命中有自身持续伤害效果的目标,每个持续伤害效果使【阳明指】会心几率提高5%)调整为:【阳明指】命中有自身持续伤害效果的目标,每个持续伤害效果使【阳明指】会心几率提高5%,会心效果提高5%。  

※注:通过奇穴调整提高花间游心法下焚玉流的输出能力。  

·第十层奇穴【梦歌】(【阳明指】【快雪时晴】完整施展后均可获得【梦歌】气劲,使自身加速率提高1%,可叠加5层,持续30秒)调整为:【阳明指】【快雪时晴】完整施展后均可获得【梦歌】气劲,使自身加速率提高3%,可叠加2层,持续30秒。  

※注:通过奇穴调整适当提高【梦歌】触发的加速属性叠加速度及上限值。  

·奇穴【砚悬】修饰下,技能【水月无间】和【乱洒青荷】期间施展【阳明指】附带的【兰摧玉折】【钟林毓秀】双持续伤害效果均必定会心调整为只有【兰摧玉折】必定会心。  

※注:适当调整花间游心法的伤害爆发能力。  

二、天策  

·《虎牙令·疾如风》穴位图残页(调息时间减少10秒)调整:调息时间减少20秒。  

·《虎牙令·疾如风》穴位图断篇(调息时间减少10秒)调整:调息时间减少20秒。  

·《虎牙令·疾如风》穴位图绝章(调息时间减少10秒)调整为《虎牙令·疾如风》注解绝章:施展招式的消耗降低30%。  

·《虎牙令·疾如风》人偶图残页(招式附加会心提高10%,持续5秒)调整:招式附加会心提高10%,持续10秒。  

※注:【疾如风】作为天策解控和爆发招式,非常讲究运用时机,通过调整秘籍适当降低其调息时间,使技能循环更加紧凑。  

·招式【御奔突】(骑乘速度提高50%,持续12秒)调整为:立刻重置游龙骑法下其余技能调息时间,并使骑乘速度提高50%,持续12秒。  

·第九层奇穴【飞遁】(【御奔突】施展后立刻重置游龙骑法下其余招式调息时间)调整为:【御奔突】调息时间降低30秒。  

※注:将【飞遁】效果移至【御奔突】上,使天策马上作战的能力更加凸显,同时通过【飞遁】降低调息时间的效果,使其与同层马下作战路线奇穴【渊】进行竞争。  

·第十层奇穴奇穴【激雷】(【撼如雷】调息时间增加到30秒,施展后小队成员外功破防值提高10%,持续8秒)调整为:【撼如雷】调息时间增加到30秒,施展后小队成员外功破防值提高10%,外功基础攻击力提高10%,持续8秒。  

※注:适当提升天策在战斗中的爆发能力和团队辅助能力。  

三、七秀  

1、冰心决  

·第七层奇穴【元君】(【剑破虚空】命中气血值低于50%的目标,使自身会心几率提高5%,持续12秒)调整为:【剑破虚空】命中气血值低于50%的目标,使自身会心几率提高10%,会心效果提高10%,持续12秒。  

·第十层奇穴奇穴【朝露】(战斗状态,若自身有10层剑舞,使自身阴性内功基础攻击力提高5%,持续10秒)调整为:战斗状态,若自身有10层剑舞,使自身阴性内功基础攻击力提高10%,持续10秒。

※注:通过奇穴调整,增强冰心决心法在PVE战斗中的输出能力。

四、唐门  

1、天罗诡道  

·第十一层奇穴【曙色催寒】(【千机变】伤害未会心,则使主人会心几率提高2%,可叠加10层,【千机变】会心后该效果消失)调整为:【千机变】伤害未会心,则使主人会心几率提高2%,可叠加10层,【千机变】会心后该效果维持6秒后消失。  

※注:通过奇穴效果调整,使该奇穴能为田螺提供更稳定的会心收益。  

·第八层奇穴【蚀肌化血】(【蚀肌弹】【千机变】命中带有【化血镖】效果的目标,将有5%几率使【化血镖】剩余伤害立即生效,该效果每6秒最多触发一次)调整为:【蚀肌弹】【千机变】命中带有【化血镖】效果的目标,将有10%几率使【化血镖】剩余伤害立即生效,该效果每6秒最多触发一次。

※注:通过奇穴调整触发几率,提高天罗诡道的伤害爆发能力。  

五、明教  

1、焚影圣诀  

·第十一层奇穴【日月齐光】(触发满日满月状态后,保存自身当前的月魂、日灵、消耗满日、满月状态后返回对应的月魂、日灵的50%数值)调整为:触发满日满月状态后,保存自身当前的月魂、日灵、消耗满日、满月状态后返回对应的月魂、日灵。  

·第十层奇穴【善恶如梦】(施展【生死劫】,同时使目标受到【生死劫·日】和【生死劫·月】的效果,但效果时间减半)调整为:施展【生死劫】,同时使目标受到【生死劫·日】和【生死劫·月】的效果。  

·第八层奇穴【无量妙境】与第十一层奇穴【日月齐光】位置互换。  

※注:保持【善恶如梦】招式原有的控制特色,通过调换【日月齐光】的奇穴位置,使焚影圣诀在该奇穴和同层奇穴【超然物外】之间进行选择,以合理调整焚影圣诀的PVP能力。  

2、明尊琉璃体  

·第八层奇穴【无量妙境】与第十一层奇穴【辟滞扈沙】位置互换。  

※注:使明尊琉璃体心法在防御奇穴搭配上有更多的选择。  

六、长歌  

·招式【孤影化双】(解除自身控制效果并在自身位置创建残影保存自身技能调息时间、气血、内力状态,持续15秒,效果期间玩家再次施展技能则解除自身所有受控状态并召唤影子附着自身,使自身技能调息时间、气血、内力状态恢复至记录时的状态。)调整为:解除自身控制效果并在自身位置创建残影保存自身技能调息时间、气血、内力状态,持续10秒,效果期间玩家再次施展技能则解除自身所有受控状态并召唤影子附着自身,使自身技能调息时间、气血、内力状态恢复至记录时的状态。  

※注:限制长歌侠士通过【孤影化双】招式在较短时间内连续释放两次【平沙落雁】主动招式控制其他侠士。  

1、莫问  

·招式【疏影横斜】召唤的影子分身造成的伤害降低15%。  

※注:限制莫问心法下影子分身在战斗中带来的持续伤害收益。  

·第十一层奇穴【妙意】(施展伤害招式命中气血值低于50%的目标,使自身会心几率提高10%,会心效果提高10%,持续12秒)调整为:施展伤害招式命中气血值低于40%的目标,使自身会心几率提高10%,会心效果提高10%,持续12秒。  

※注:通过触发血线的调整,适当调整莫问心法该奇穴的伤害收益。  

·第十层奇穴【参连】(每格曲风使自身阴性内功基础攻击力提高2%,受到所有伤害降低2%)调整为:每格曲风使自身阴性内功基础攻击力提高2%。  

·第十层奇穴【至静】(【迴梦逐光】音域效果持续时间延长8秒)调整为【贯珠】:受到技能伤害超过自身气血最大值10%,则该次伤害降低15%。  

※注:通过奇穴调整,使莫问在伤害输出能力与减伤自保能力方向上的选择更加明确。  

2、相知  

·招式【梅花三弄】主动效果中(伤害吸收盾若提前消失,可使目标受到的下一次招式伤害降低30%)调整为:伤害吸收盾若提前消失,可使目标受到的下一次招式伤害降低25%,且该减伤效果不再与其它减伤效果同时生效。  

※注:合理调整【梅花三弄】招式主动效果的减伤能力,并避免其与其他减伤效果叠加后造成的队伍防御能力大大提升问题。  

·第十层奇穴【棋宫】(每格曲风使自身治疗基础值提高2%,受到所有伤害降低2%)调整为:每格曲风使自身治疗基础值提高2%。  

·第十层奇穴【贯珠】(受到技能伤害超过自身气血最大值10%,则该次伤害降低20%)调整为:受到技能伤害超过自身气血最大值10%,则该次伤害降低15%。  

※注:由于相知心法下【棋宫】效果易于维持,使相知心法在疗伤与自保两方面都有一个稳定的加成,移除其防御加成后,使【棋宫】与同层【贯珠】奇穴形成疗伤与自保两种路线,奇穴定位更加清晰。【贯珠】奇穴由于非持续类伤害招式较易达到触发要求,所以合理调整其减伤效果。  

◎秘境  

一、永王行宫·仙侣庭园  

1、李玚(10人/25人挑战模式)  

·三号首领李玚的气血值降低。  

·【一鼓作气】【攻其不备】招式召唤的刀气和武器气血值降低。  

·【不动如山】【化险为夷】状态下李玚的气血值降低。  

·李玚处于格挡状态时受到攻击后反弹的全团伤害降低。  

◎阵营  

1、可成长型稀世品质阵营领袖之戒推出。作为阵营侠士的高端追求,目前侠士可通过【九天·逍遥】直接获取该系列戒指进行测试,通过获取威望和参加名剑大会均可获取戒指经验进行升级。  

2、为测试需要,当前阵营领袖之戒的升级速度和升级经验周上限均为加速测试版本,非最终实际版本。  

3、修复逐鹿中原据点争夺战时,当孤军深入状态取消后,据点内守卫气血没有回复的问题。  

◎场景  

1、修复无量山、黑龙沼等场景部分首领及任务目标气血值伤害量过高的问题。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技能 体验服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