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老门派跟宠首爆 自带逼格彩蛋满满

发布时间:16-04-11 09:4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壮志凌云即将开测,轻功2.0时代来袭,老门派轻功华丽进化,采用额外键位激活,在保留原有体验的基础上,为侠士带来更多操控选择。同时全门派跟宠补完计划启动,今日公布首批少林、纯阳、万花、七秀的门派专属跟宠,每个门派五只,毛色花样繁多,并拥有多样化的特殊动作,自带逼格满满彩蛋扎堆的专属饰品,一起先睹为快吧!  

【七秀专属跟宠:兔】  

工艺水平提升至五倍标准

工艺水平提升至五倍标准

七秀的专属跟宠是温和可爱的兔子,相比江湖跟宠采用了全新设计的,更为华贵的设计风格,毛更长更细密,实际模型精度达到了江湖兔子的五倍!不仅没有套路,还全身都写满了真诚!  

嫣染

嫣染

嫣染:箫管寄情逗嫣然,碧桃入画扇染香。  

身体是温柔的暖灰色,脸色打上了淡淡的腮红,配上粉色的蝴蝶领结和七秀经典的扇子饰品,完美诠释了矜持羞涩的少女心。  

绯心

绯心

绯心:小袖连翩舞霓裳,朱砂谁点记眉心。  

冰清玉洁,不染凡尘,背着具有七秀特色元素的花鼓,眉间一点桃粉更为惹人怜爱。  

湫瞳

湫瞳

湫瞳:三千潋滟动秋心,盈盈剪尽相思意。  

脖颈间系有银铃,背负月桂和卷轴,类似“烟熏妆”的设定别具个性,更显高冷。  

黛眉

黛眉

黛眉:青烟淡笼远山颦,黛色新着犹昨画。  

可可色与淡棕色的绝配,让这只萌兔只看脸就很美。外加超大号的蝴蝶结,娇俏的辫子,草莓挂件以及毛球的饰品,活脱脱的一只任性公主!  

绾桃

绾桃

绾桃:一枝横斜春风里,云鬓凝光绾夭华。  

史上最时髦的兔子没有之一,他有着金色的毛发,两条辫子和彪悍的刘海让人过目不忘,帽子上的饰品也暗藏彩蛋。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壮志凌云 官方新闻 大轻功 门派跟宠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