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炜炜:大轻功2.0及全门派跟宠四月上线

发布时间:16-04-05 09:15 来源:微博 作者:郭炜炜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4月1日的“大新闻”收获了广大玩家近万条表态和评论,相比以往老奶奶体形、红衣教等无厘头的猜想,今年大轻功、门派跟宠、重制版都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有生之年”系列,“套路”的痕迹非常严重!难道又是耍人玩?  

《剑网3》制作人郭炜炜郭大侠,确认了今年“大新闻”的真实性居然并不是套路,而且相当靠谱!  

·《剑网3》确认将于今年4月的更新中,为全门派再一次升级轻功系统,同时为七秀、少林、纯阳、万花、天策、藏剑、五毒、唐门八大老门派提供更多的操控性。而习惯了现有轻功简单操作的侠士也不用担心,老段位会得到保留。  

·天策、纯阳、万花、少林、七秀、藏剑、五毒七大门派也将在今年4月开放各具门派特色的专属跟宠,每个门派5只,且各有特性,依然为彩蛋形式获得。  

·其余“大新闻”也可能是真的,将在年内全部揭晓答案。  

这是真的!

这是真的!

以下为郭大侠的回应:  

今天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要宣布——我们会补全所有门派的专属跟宠,同时推出轻功2.0系统,并让老门派的轻功也有更多的操控性和酷炫表现。也就是说,愚人节猜想的前两个问题都是真的,而后面几个“有生之年”系列也会在今年陆续揭晓谜底。  

《剑网3》从公测至今已经走过了近7年的时光,也许最早的游戏内容并不算丰富,但我们一直在努力的提升游戏的制作工艺,让每一个资料片都能有独特的亮点,最终建立了这片广阔的大唐江湖。  

最早的门派跟宠是唐门小猪,推出于2011年的一代宗师资料片,同期八大门派开启了3D网游的轻功时代。一年后,我们为新门派明教的轻功带来了革命性的进化,让轻功不再局限于多段的跳跃,去实现我们对武侠一切浪漫的想象……我也一直在考虑这个问题,多样化的新轻功和门派跟宠这些后来才有的额外特性,能否在全门派普及?尽管我知道这样做需要付出很大的代价。  

我们准备了很久,在今天终于可以给出这个问题的答案——我们会在补完所有门派的跟宠,同时带来全门派的轻功2.0系统,并让老门派在保留经典轻功的同时拥有更多的操控和体验。这些新增的资源足够完成3年的充值促销,但我们会在4月完成全部的更新。届时,轻功2.0登陆游戏就能直接升级,门派跟宠则通过惊喜准备的彩蛋放出。诚挚感谢诸位大侠的支持!

这也是真的!

这也是真的!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跟宠 大轻功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