牦牛坐骑配转经筒 《剑网3》新时装首爆

发布时间:16-03-23 09:1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春季新品披风和新外观“焰夜冥禅”、“谁家山泽”将于3月24日上线,新服电信四区“沁园春”同步开启,直升90级活动开放,还有配备“转经筒”的牦牛坐骑“雪负苍山”送出!预告片首映,不仅侠士期待的诸多新品悉数亮相任君品评,还有趣味彩蛋演绎精彩剧情,一起先睹为快吧!

牦牛坐骑配转经筒

牦牛坐骑配转经筒

本轮更新不仅有“买买买”,备受期待的清明踏青活动将于3月31日开启,除了经典暮春寒、杏花雨等活动奖励,届时还有新的小玩意“送送送”,敬请期待!  

冷酷刺客套:焰夜冥禅  

“裆部”挂件?并没有!

焰夜冥禅

焰夜冥禅

突破以往的个性化款式

突破以往的个性化款式

狐狸假面多样化彩绘

狐狸假面多样化彩绘

狐狸假面多样化彩绘

全新萌点加成

本套新外观“焰夜冥禅”以冷酷刺客杀手为主题,引人瞩目的狐狸假面别在腰间,为外观自带,同时采用独立建模工艺,通过彩绘强化特色,成为全套外观的标志性元素!“焰夜冥禅”上身为灵活劲装,下身则是精铁铠甲的独特造型,轮廓精干,不论动静都毫不拖泥带水!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坐骑 时装 雪负苍山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