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厚度有份量 剑网3春款披风实装图曝光

发布时间:16-03-22 10:55 来源:剑网3吧 作者:Seasun秦子皓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新服电信四区【沁园春】将于3月24日开启,直升90级活动开放,还有牦牛坐骑送出!全新披风“高唐云梦”以国风为主题,描绘了画卷、勾玉、头狼、青羽、莲华、牡丹六大经典的意境,一经曝光备受好评。最终版今日正式放出,不仅在工艺和材质上大幅提升,同时自带特效熠熠生辉!  

一直以来,《剑网3》的披风都以春夏秋冬为周期推出,每期精选六大主题,与时令结合,采用最高规格的定制款设计,仅为侠士奉上当季最珍贵的穿搭体验。  

限量不限量的问题,等GWW宣布  

我们先来看特效  

【画卷披风:高唐云梦·桃源春晓】  

剑网3春款披风实装图曝光

剑网3春款披风实装图曝光

素洁无暇的织造布料,配上纯白细密的毛料。“桃源春晓”采用了浓郁中国风的图案设计,将桃源与花枝的意象融入其中,以大面积的留白突出简洁主题,配上些许涟漪令人浮想。配套特效是在侠士的身后展开一幅画卷,熠熠生辉。  

“桃源春晓”升级了皮草的毛茸质感,通过半透明的处理和更多毛料的叠加,让造型更显奢华。水墨国画的印染工艺强调雅致,卓尔不凡。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披风 高唐云梦 实装图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