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4日例行维护公告 七秀少林心法修复

发布时间:16-02-04 10:0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尊敬的玩家:  

2月4日7:30分全区全服将进行例行维护,为了避免出现游戏内数据异常的情况,请大家维护前及时下线。预计维护时间4小时,如遇特殊情况将会顺延。  

◎武学  

1、七秀  

·修复【冰心诀】心法,第三层奇穴【珑韵】(【玳弦急曲】运功不被打退,能够对目标周围8尺范围内的额外5个目标造成伤害。)不会给额外目标添加【急曲】不利状态的问题。  

2、少林  

·修复【洗髓经】心法,第七层奇穴【无色】(【无相诀】的调息时间降低20秒,减伤效果降低到20%,持续15秒。)没有使【无相诀】减伤效果降低的问题。  

3、长歌  

·修复长歌侠士处于【清绝影歌】状态下,本体被其他侠士仇杀后,其他侠士不会获得杀气的问题。  

◎活动  

1、阴山拍卖盛会  

·修复侠士在没有解除玲珑密保锁的状态下可以参与竞拍的问题。  

·修复侠士在离开拍卖室后无法使用召唤传送类道具的问题。  

2、公共事件·无遮大会  

·修复侠士在五台山无遮大会事件中,运送物资获得【超人】状态后,无法重置部分门派轻功招式的问题。  

◎物品  

1、不慎丢失成就奖励【摇钱树】的侠士现在可以通过位于扬州城的隐元会宝库执掌使成功找回了。  

◎界面  

1、修复成就追踪界面中当前场景成就在侠士切换地图时无法及时更新的问题。  

2、更新阵营士气条中关于士气获取方式的描述以匹配当前版本的实际情况。  

3、修复【大侠之路】系列任务指引界面中【闲情逸致】任务线进度显示异常的问题。  

◎其他  

1、修复仙侣庭园2号首领森九岚战败后,剧情动画中的一处对白语序问题。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游戏公告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