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阳门派事件开启 2月1日例行维护公告

发布时间:16-02-01 09:5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尊敬的玩家:  

2月1日6:30分全区全服将进行例行维护,为了避免出现游戏内数据异常的情况,请大家维护前及时下线。预计维护时间到11:30,如遇特殊情况将会顺延。  

同时,7:00至9:00期间系统服务器将进行维护升级,受此影响包括金山通行证注册以及网站登陆、充值消费(包括逍遥网充值中心所有充值方式、天猫旗舰店充值、金山币充值与消费、第三方平台充值)、密保卡与手机密保绑定解绑等功能均无法正常使用,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活动  

1、门派事件·纯阳  

·新版纯阳门派事件本周开启。纯阳宫意外寻得失传已久的《老子西昇经》原本,遂决定为此真经举办“西昇祭”大典,祭祀三清老祖以及老子。昆仑派携“四象方星石”作为贺礼赠予纯阳宫。星宿派则以未受邀请为由暗闯纯阳宫,实为夺取“四象方星石”而来。该事件分为【山门卫道】【西昇大典】【星野剑阵】三个阶段性事件,95级满级侠士方可参与。  

·【山门卫道】事件周一至周五全天开启,侠士可护送押运西昇祭大典物品的物资车,为“西昇祭”大典的顺利举行做筹备。  

·【西昇大典】事件周六晚21:00-22:00开放,侠士可观礼并参与“西昇祭”大典,并击败前来扰乱的星宿弟子。  

·【星野剑阵】事件周日晚21:00-22:00开放,侠士可在太极广场帮助纯阳宫布下星野剑阵,并协力抵御星宿老仙的进攻。  

◎武学  

1、天策  

·【傲血战意】心法,第三层奇穴【龙啸】(【龙牙】命中目标后,对目标周围6尺的5个目标造成外功伤害。该伤害不受到【龙牙】秘籍的影响。)现在只会消耗一次第六层奇穴【风虎】(施展【龙吟】后,使自身下3次技能攻击伤害提高20%,持续8秒。)的效果了。  

2、唐门  

·修复【惊羽诀】心法,第十一层奇穴【逐一击破】(施展伤害招式命中敌对目标,若其半径10尺内没有额外敌对目标,则使自身下一次技能伤害提高5%)无法被【逐星箭】招式触发的问题。  

3、长歌  

·修复长歌侠士处于队友释放的【镇山河】招式范围内时,【江逐月天】招式释放失败的问题。  

◎秘境  

1、永王行宫·仙侣庭园  

·5号首领永王李璘携爱侣苏十三娘多日与侠士试剑后武技更加精进,【相知剑气】【文君剑气】剑气更盛,中者立殒。江湖秘闻只有当【相知剑气】遇到男性侠士阻拦、【文君剑气】遇到女性侠士阻拦时,才会威力锐减并在一定时间内无法为内力所催动继续护主。  

2、毒神殿  

·修复毒神殿秘境小怪气血值偏高的问题。  

3、英雄凌霄峡  

·受到神秘力量的影响,部分原本困于山石中的小怪破石而出,番僧归来。  

◎装备  

·修复侠士在通过帮会阵营总管更换阵营以后,原有900品威望饰品无法在黑市商人l李守财处转换为侠士当前所处阵营900品威望饰品的问题。  

◎奇遇  

1、侠士在参与奇遇【扶摇九天】活动时,将不再能够被处于敌对关系的侠士施展强制位移招式击退或击飞了。  

2、修复【茶馆奇缘】奇遇中,奇遇书的部分指引无法正常查阅的问题。  

◎隐元秘鉴  

1、修复【无伤森九岚!25人挑战】成就有时无法完成的问题。  

2、修复【爱心满满·虎】【爱心满满·兔】成就无法完成的问题。  

◎场景  

1、长安城地宫场景中位于洞窟内的生物现在无法被击退了。  

◎界面  

1、修复每日签到界面有时无法关闭的问题。  

◎其他  

1、神浓洇战场中,浩气盟大将与恶人谷大将现在有正常的攻击表现了。  

◎插件  

1、部分插件有更新。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维护公告 纯阳 门派事件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