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苍云新门派事件开启 大战一触即发

发布时间:16-01-26 09:3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二、黑云压城  

活动时间:周六21:00-22:00  

活动地点:东陉关  

活动内容:参加保卫东陉关的战斗  

苍云新门派事件本周开启

事件开始后,奚人部队开始对东陉关发动进攻,苍云军将领申屠远率众迎敌。  

苍云新门派事件本周开启

奚人部队在将领【萨楚日】【塔拉】【唐和斯】的带领下将对东陉关发动三批次冲锋。每批次将有10波冲锋,10波冲锋后,会有一名将领亲自率队进攻。随着进攻受挫,奚人部队的进攻会不断加强,搭乘滑翔翼空投的【奚人精英】和【奚人炮车】都会投入到战斗中来。  

侠士击败奚人将领可获得满分个人贡献度奖励,击败【奚人士兵】【奚人精英】【奚人炮车】均可获个人贡献度奖励。每当一名奚人将领被击败或当前批次进攻开始后10分钟即进行一次奖励结算。  

苍云新门派事件本周开启

三、决战之时  

活动时间:周日21:00-22:00  

活动地点:苍云堡门口  

活动内容:协助长孙忘情击退奚人首领库莫  

苍云新门派事件本周开启

奚人部队对东陉关的进攻受挫后,奚人首领库莫为报父仇,率领将领锡喇和锡尔哈潜入苍云堡,意欲从内部直接摧毁苍云。  

苍云新门派事件本周开启

燕帅长孙忘情坐镇苍云堡亲自率军迎敌。侠士协助苍云士兵击败锡喇和锡尔哈后可获得个人贡献度奖励。两名奚人将领被击败或事件持续15分钟后进行奖励结算。  

苍云新门派事件本周开启

眼见两名手下败走,库莫亲自出手与长孙忘情对战。侠士协助长孙忘情击败库莫可获得满分个人贡献度奖励。库莫被击败或者事件持续15分钟后进行奖励结算。  

四、相关成就  

苍云新门派事件本周开启

《剑网3》春节活动1月28日即将盛大开启,多重好礼送不停,全新外装明日揭晓!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门派事件 苍云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