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参展魔都同人祭CP17 诚邀众侠士

发布时间:15-11-27 09:5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侠客行线下活动上海站正在火爆进行中,今明两日在上海交大(闵行校区)、东华大学(松江校区)现场招聘有志投身游戏行业的侠士!28日醉江湖狂欢夜开幕,粤剧《决战天策府》90分钟献礼!29日现身CP17现场,与侠士亲密互动。同时,《剑网3》官方小说,京东、天猫、亚马逊同步开售,简装版定价36元(折后价27元),额外附赠豪华烟花!  

新服时间:11月28日12:00  

百万在线持续火爆推荐新服:电信二区相知莫问  

【《剑网3》参展魔都同人祭ComicuP17】  

《剑网3》XCOMICUP17

《剑网3》XCOMICUP17

二次元年度盛事,《剑网3》XCOMICUP17,2015年11月28-29日10:00-16:00,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3-E4馆火爆开场,《剑网3》制作人郭炜炜将于29日现场刷新。诚邀众侠士快来参与剑网3-CP17魔都副本!制琴寻棋,对书作画,还有《剑网3》豪华周边“包子铺虎仔”、“大黄鸡布偶”现场奉上,不见不散!  

【《剑网3》官方小说发售】  

王遗风官方小说《风啸长宁》

王遗风官方小说《风啸长宁》

“有风自南”

“有风自南”

一醉江湖三十春,焉得书剑解红尘。《剑网3》官方小说《风啸长宁·壹》预售开启!制作人郭炜炜亲笔作序,绵绵六年江湖情,讲述你所不知的王遗风之昔日往事。买书就赠专属超值烟花道具“有风自南”10枚!  

谢云流官方小说《四海流云》

谢云流官方小说《四海流云》

“百里孤焰”

“百里孤焰”

舒卷流云流未断,终随风浪向东瀛。在《剑网3》官方小说《四海流云·壹》中,深宫暗谋风起诡谲,青年谢云流将如何踏破必死迷局?买书就赠专属超值烟花道具“百里孤焰”10枚!  

【侠客行校园路演活动落幕狂欢夜28日开启】  

《剑网3》侠客行

《剑网3》侠客行

随着昨日最后一站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奉贤校区)的活动结束,侠客行上海站校园路演活动终于圆满落幕。短短的8天行程,走访沪上8所高校校区,覆盖上海各大城区,近万名学子参与线下活动,侠客行本次沪上高校之旅留下了太多太多难忘的回忆和经典的瞬间。以“剑网3”之名,他日定当重逢。  

《剑网3》侠客行继第一站闪耀广州塔,第二站杨威世博园之后,下一站究竟会是哪里?所有热爱《剑网3》的同学们,大声说出你们的期待吧!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游戏公告 CP17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