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等级新地图新剧情 第十二套校服带来全新体验

发布时间:15-10-21 16:4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剑胆琴心”体验服二测将于10月12日开启,新一轮测试资格今日放出,诚邀侠士抢先体验,先人一步探索恢宏大江湖!作为《剑网3》更新量最大的资料片,第十二门派长歌与五毒少侠体型登上台前,五张最高规格的史诗场景、七大秘境、十三大声望势力全面开放!历史车轮再度滚动,侠士熟悉的人物将与四方边陲涌现的多样势力迈入全新的征程,海量人物曝光,一起先睹为快!

  在“剑胆琴心”的剧情演出中,十二门派的弟子们将寻访佛家圣地五台山,在千岛湖上泛舟,在辽阔的草原与戈壁驰骋,在长歌门的儒家书院感受书香与古琴交织的旋律——曾经的敌人、江湖相伴的恋侣、儿时的伙伴、尊敬的前辈……太多太多的故事散落于江湖的各个角落,经过或明或暗的线索串联成了这段关乎国家社稷与武林兴衰的史诗篇章。

  【承上启下:天泣林建宁王的命运转折】

  关键人物:建宁王李倓、姬别情、祁进、高力士、林白轩等

天泣林终极BOSS高力士

天泣林终极BOSS高力士

  历史上的建宁王,本应该在“剑胆琴心”的开篇走向命运的终点……然而这一切随着侠士们在太原之战的努力迎来的转折。承上启下的太原全新5人秘境天泣林由此开启,建宁王李倓因违背圣上李亨旨意,私自带亲卫前往太原协助李光弼守城被高力士奉旨捉拿,近日将被押送离开。长歌门中人打探到在李辅国和张皇后进言之后,圣上已对建宁王动了杀机,故召集江湖好手沿途寻机搭救建宁王。

刺客崖剑

刺客崖剑

  欲救李倓,须得与刺客组织的好手看舞、崖剑和高力士交手,李倓方有生机。此秘境中揭露了凌雪阁内各刺客小组间的深刻仇怨,在这里画圣林白轩也以凌雪内阁主人的身份初次登场,而二掌柜“焚海剑”姬别情与祁进的再度相逢成为了转折的关键……

  【长歌门:古典文化、儒雅与正气的传承】

  关键人物:李白、杨逸飞、杨青月、尹放等

极为考究的长歌门

极为考究的长歌门

  长歌门作为《剑网3》的第十二个门派,不仅在场景美术和音乐设定上空前考究,剧情设定也兼顾着儒雅与正气之风。长歌门人努力尝试用自己的力量改变朝廷现状,荡除污风浊气,令大唐盛世永兴。

李白弟子凤息颜

李白弟子凤息颜

闯入长歌门的狼牙刺客

闯入长歌门的狼牙刺客

  长歌门创立于武德六年,相知山庄建立者杨子敬广散请柬,邀请众多文人相聚千岛湖。移步换景皆为诗书,汇聚古琴泰斗打造的旋律更是绕梁三日。在长歌弟子眼里,侠之大者应为国为民,扶正世之风,平奸邪之事。入门侠士在张九龄主持下举行长歌门书院中的“拜书”和“授琴”仪式,仪式按祭孔仪式中的三献礼的步骤进行。人物方面除此前曝光的李白、杨逸飞、杨青月等人外,伴随侠士经历风起稻香、安史之乱的茶圣陆羽、一代神将张巡皆有少时往事静候探索,丐帮尹放出现在长歌中同样暗藏玄机。

万书楼的精致细节

万书楼的精致细节

  狼牙之役过后,李白二弟子凤息颜在万书楼料理善后之时,在场弟子将会通过凤息颜的回忆进入秘境·微山书院知晓当年的隐秘……安史之乱前,李白赴幽州范阳亲眼目睹了安禄山的嚣张气焰,写下一首名诗:“天骄五单于,狼戾好凶残。牛马散北海,割鲜若虎餐。虽居燕支山,不道朔雪寒。……何时天狼灭,父子得安闲”。安禄山大怒,当即排出杀手组织在幽州布下天罗地网,李白仗三尺青莲剑,一路从范阳转战南下,过三江,游五岳,仗数场大战磨练了青莲剑气,当李白回到长歌门之时,青莲剑气大成,正式宣布在微山书院中甄选亲传弟子……除了长歌弟子的试炼,狼牙高手也将成为侠士的重大阻碍。

  【五台山:名僧会为表、暗藏天下惊变之端倪】

  关键人物:少林寺众僧、光明法师、方乾、剑圣、可人、穆玄英、多多、源明雅、李复、唐简、李白、谢云流、凤瑶等

挑战各宗派僧人

挑战各宗派僧人

  每年五台山上会举办名为名僧会的大佛事活动,各宗派僧侣云集一方,辩经比法,以期获得阅览佛家真经《圆觉经略》、膜拜阿育王舍利的资格,这背后牵扯到佛门明王的转生荣耀与护法沙罗军的指挥之权,自然少不了那烂陀寺僧人和狼牙军的觊觎和李复、少林寺一脉与奸邪的斗智斗勇。长歌门人赵宫商与五毒教圣使之一的凤瑶的纠葛一样看点多多。

  然而名僧会盛极一时也纷乱一时,九天的传续之争与前武林盟主唐简和剑仙李白的密会更是暗藏着天下惊变的端倪。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寻龙之路上相濡以沫的多多和源明雅的感情升华更为令人侧目,除了五台山,“剑胆琴心”各个场景都有他们留下的踪迹……

谢云流惊现五台山

谢云流惊现五台山

  剑圣为传九天皓天君之位再返中原。可人与穆玄英一起与应召前来五台山的剑术高手共同破解剑圣留下的考题。剑圣的传承与其说是武学的力拼,不如说心境的考验,相信当年参与过大明宫事件的侠士对此早已感悟颇深。

  唐简察觉一刀流的动向追查至此,却引出了剑魔谢云流寻求剑试天下的切磋,唐谢约定以一次切磋换取谢云流某时对毛毛的相助;于此同时,李白与唐简相约五台山,相谈之事竟与“隐元会”有关,当年枫华谷两人再遇后,李白在唐简劝说下断绝入朝为官的心思,开始与唐简一同探查隐藏在大唐江山江湖之后的秘密组织“九天”的秘密……

  【大草原:故人的重逢、令狐伤与苏曼莎的救赎】

  关键人物:苏曼莎、令狐伤、白陶、小七、慕容追风、慕容夫人、公治菱、莫蕾、叶英等

回纥部族

回纥部族

突厥部族

突厥部族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剑胆琴心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