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歌弦起战贪狼活动今日开启 全民疯抢中

发布时间:15-09-14 14:0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今日剑网3游戏开放长歌门预热活动——“长歌弦起战贪狼”,让玩家们可以提前体验全新门派长歌门。本次活动仅限9月14日,也就是今天一天。各位玩家可与长歌门弟子并肩作战对抗狼牙,晚些时候长歌门掌门杨逸飞也将加入战局。长歌弦起战贪狼可谓是精彩纷呈,也为各位玩家准备了丰厚的奖励回馈,其中更有2015年剑网3定制月饼掉落,届时请一定要前往参加哦!

长歌弦起战贪狼活动今日开启 全民抢疯抢

【狼牙喋血 长歌弦起】

狼牙军兵败太原后被迫退守范阳,心有不甘的史思明对于相助太原守军的江湖侠士怀恨在心,遂要求龟兹乐师白陶在各地设下阵法伏击返程的江湖侠士。白陶遵照约定,在多地举行盛大祭祀,率领手下以音律之法操控毒虫伏击江湖侠士。

长歌门门主杨逸飞得闻此消息,感慨八方驰援助战太原的侠义之举,尽遣门下精英前往各地相助,共同粉碎狼牙军的围困。正当众侠士以为脱困之际,却不料骤变陡升,白陶在夜色中出现,竟以音律使诸位侠士陷入癫狂。原来在白日与毒虫的战斗中众侠士已然染上幻心之毒,在音律的催动下产生种种幻象迷失心智。

危难之际,杨逸飞一琴一剑孤身破阵,在迷失心智的众人围攻中边以琴曲唤醒众人边与白陶展开周旋。究竟是大唐长歌力挽狂澜,还是邪曲惑心万劫不复?9月14日,大唐音律之战,看谁独领风骚!

长歌弦起战贪狼活动今日开启 全民抢疯抢

【剑胆琴心 力战贪狼】

第一阶段:

9月14日早7点(开服后),金水镇、巴陵县、龙门荒漠、白龙口、无量山、苍山洱海、黑龙沼七张地图会进入活动状态。

活动开启后,地图内会在指定位置刷新阶段性事件【风雨琴歌】。事件开启后,会不断刷出各种被音律控制的毒虫以及狼牙军士兵攻击侠士,也会刷新长歌门弟子协助侠士进行战斗。当完成击杀全部5个白陶的侍从后,事件结束并根据其贡献度给予奖励。每次事件结束后10分钟会重新开启,每名侠士可获得8次满贡献度奖励。

晚上8点后,活动进入第二阶段,全部地图【风雨琴歌】事件会直接结算关闭并不再刷新。

长歌弦起战贪狼活动今日开启 全民抢疯抢

【责任编辑:52PK】TAG:活动 官方新闻 长歌门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