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新职业长歌门详解

发布时间:15-09-02 14:10 来源:斗蟹游戏 作者:啊飒飒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即将发布新的资料片剑胆琴心,在新的资料片之中将会有新的门派职业长歌门加入,小伙伴们是否非常的期待呢?下面就是斗蟹攻略带来的剑网3新门派长歌门详解。

剑网3新职业长歌门详解

远近战斗皆可,新门派长歌门开放

长歌门弟子除了会抚琴,也擅长使剑,出走江湖他们都会把剑藏在琴中。古琴看似简单,只有七弦十三徽,却蕴含着变化无穷的声调与音韵;合散、按、泛三音,共计有245个不同的发音位置,左、右手指法不下百种;剑乃短兵之祖,素有“百兵之君”的美称。

长歌门是一个远近结合的门派,琴作为远攻,还可以扰乱人心产生各种幻象的作用,更加有治愈能力;长歌门的剑法重剑意,轻剑招,招数不多,但是总是能出其不意。

其应该和七秀类似,不过可能会有更多的辅助的作用哟。具体的定位还是需要详细的测试。

    【责任编辑:52PK】TAG:新职业 新闻资讯 长歌门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