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同庆双倍橙武掉率!《剑网3》六周年庆典27日上线

发布时间:15-08-21 21:10 来源:官方新闻 作者:官方网站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今日,《剑网3》已经与广大侠士风雨相伴了近六年的时光,曾经在无人喝彩时默默耕耘,曾在生死一线时力挽狂澜,谨记每一位侠士的不离不弃,在跌宕起伏中历久弥新,成就今日的独步江湖。六周年发布会8月28日震撼开启,线上庆典27日抢先开启,橙武、装备、挂件通通额外掉落,特效坐骑、称号、跟宠等海量大礼奖励免费领取!  

六周年纪念视频今日上映: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xNDk2MDkwMA==.html  

新服时间:8月27日12:00  

点卡:电信八区 武林同庆  

月卡:电信四区 山河齐颂  

【武林同庆海量豪礼回馈】  

·日常任务奖励翻倍,持续2周!  

·全团队副本掉落额外获得1件,与共战并存,持续2周!  

·90级橙武玄晶掉落翻倍,持续2周!  

·90级小铁掉落翻倍活动,持续2周!  

·90级5人英雄秘境boss掉剑、侠、情、缘和江湖不老囊,持续2周!  

·90级5人英雄秘境掉落珍稀罗伞“夜幕星河”,持续2周!  

同时一大波周年限定外观即将来袭,8月27日起,六年中坚守《剑网3》的玩家即可免费领取酷炫特效坐骑、六周年特效称号和跟宠、挂件奖励!并且门槛零提升,与往年保持一致,敬请期待!  

【相信坚守的力量六年风雨剑侠路】  

武林同庆双倍橙武掉率!《剑网3》六周年庆典27日上线

(P1:多少人的江湖梦从此开始)  

2009年8月28日,铸剑六年终出鞘,经典五大门派齐聚,你我初遇在这个江湖;2010年5月24日,西湖藏剑现世,萌动江湖的小萝莉也在期待中与大家见面;2011年5月19日,开放80级上限,南疆五毒随着剧情的深入揭开神秘的面纱;2011年11月17日,蜀中唐门复出江湖,首创轻功模式开启了3D武侠轻功时代;2012年11月22日,神秘明教重返中原,运营3年之后实现人数翻倍增长;2013年6月8日,第十门派丐帮引入ACT全新玩法,90级历程跨越十年剧情!2014年11月24日,玄甲苍云现江湖,新主城太原开放,各大区服开启平行江湖之旅;2015年秋,第十二门派终现江湖,各门派拥有全新的奇穴武学;全新设计思路提升新等级与广袤新疆域,系统玩法全面革新,更少“强化”,更多“激情”,更显“飘逸”!  

武林同庆双倍橙武掉率!《剑网3》六周年庆典27日上线

(P2:难以忘怀的江湖伙伴)  

六年是很漫长的一段旅途,有很多东西要比起“情怀”要重要得多,每年1.5亿元资金投入,《剑网3》将借本次发布会向每天150万活跃于江湖中的侠士以及千万武侠迷郑重承诺:您所珍视的江湖将凭借全新引擎获得当前时代领先的画面表现力;单机预研与国际接轨,次世代引擎引领未来;实时动作手游将再度扩展《剑网3》的世界观,让侠士随时随地纵情江湖……想你所想,为你想得更多,七天后,所有谜底尘埃落定,再问谁是井底之蛙?  

【玄晶陨铁掉落翻倍助侠士再圆橙武梦】  

武林同庆双倍橙武掉率!《剑网3》六周年庆典27日上线

(P3:呼朋唤友再战江湖)  

8月27日维护后—9月10日维护前,90级大铁【沉沙玄晶】掉落几率翻倍!此外,90级10人团队秘境掉落【浮屠陨铁】几率翻倍,25人团队秘境掉落【浮屠陨铁】数量翻倍!助侠士早日圆梦橙武!(友情提示:8月27日当天并不会重置秘境进度,请侠士合理安排挑战时间。)  

【数值获取提速日常奖励全翻倍】  

武林同庆双倍橙武掉率!《剑网3》六周年庆典27日上线

(P4:剑侠情缘获额外奖励)  

8月27日维护后—9月10日维护前,侠士完成大战系列日常、茶馆日常、战乱·洛阳衣冠禽兽及辎重争夺日常、首次满额完成据点贸易日常,均可额外获得一份不占周获取上限的数值奖励!且90级所有秘境首领将额外掉落【剑】、【侠】、【情】、【缘】道具,集齐每套可兑换海量数值奖励!  

【团队秘境额外掉落早日毕业迎新挑战】  

武林同庆双倍橙武掉率!《剑网3》六周年庆典27日上线

(P5:团队秘境额外掉落)  

8月27日维护后—9月10日维护前,全难度10人及25人秘境太原之战·逐虎驱狼、太原之战·夜守孤城、秦皇陵、风雪稻香村首领均会额外掉落一件装备,助侠士早日毕业,静候全新挑战!(友情提示:8月27日当天并不会重置秘境进度,请侠士合理安排挑战时间。)  

【登录赠双人神雕江湖侠路任逍遥】  

2009年8月28日—2015年12月31日,侠士在全区全服累计充值游戏时间金额达120元,则账号下全区全服所有满20级角色都可以从运营活动界面免费领取双人神雕坐骑【金翅苍宇雕】!  

【共战江湖有增益团队之星就是你】  

共战江湖强力buff,挑战团队秘境最高提升全团成员内功攻击、外功攻击、治疗量及气血上限30%!成功击杀秘境首领额外多掉一件装备!自身江湖贡献、侠义(击杀首领)、威望全部提高20%!共战江湖额外掉落效果和团队秘境额外掉落活动可以叠加,即满足共战条件时最多可额外掉落2件装备!  

【回归免费领时长再闯江湖好时光】

武林同庆双倍橙武掉率!《剑网3》六周年庆典27日上线

(P6:免费时长回归江湖)  

30天未登录《剑网3》游戏,且没有剩余游戏时间的非试玩账号,可于活动期间,在没有剩余游戏时间的大区免费领取价值12元的游戏时间。

武林同庆双倍橙武掉率!《剑网3》六周年庆典27日上线

(P7:更多内容即将揭晓,新门派武器不是琴哦)  

 

    【责任编辑:酷M】TAG:官方新闻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