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钱也买不到 剑网3奇遇系统7.6上线初探

发布时间:15-07-01 10:2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只要你充够了钱,你就能变得更强?错!在《剑网3》,这种事情永远不可能发生,全新成就系统、奇遇系统将于7月6日正式上线,最华丽的披风和最拉风的挂件均需通过侠士在游戏内的努力获取,各大奇遇路线和奖励曝光,一起先睹为快!

  推荐服务器

  点卡

  电信八区 亢龙有悔

  网通三区 破阵子

  月卡

  电信三区 金蛇漫舞

  网通一二区 李忘生

  奇闻见遇从来都是武侠世界中最为引人入胜的情节。身为一个走江湖的侠客,你是否想象过唯有自己一人触发了他人无法体验的剧情?或是穿越千年寒潭奇迹生还获得传闻中的武功心法;或是洞悉绝峰崖壁上篆刻的秘辛开启前朝遗留宝藏;又或是通过市井中的无心之举最终陷身惊天大案之后绝境逢生获得武林神兵…

  【三尺青锋 巧做橙武神兵】

  侠士如同往日般行于闹市,却见公告牌上新增一醒目告示,上书藏剑老者于近日得一天外奇石,遍寻天下英雄共同鉴赏。

  侠士遂前往藏剑,寻个究竟。老者以铸造名剑为己任,如今江湖流传之上品,由其铸者,十之有二。然此石不凡却不知来历,亦无熔炼之法可循。老者不愿白白浪费上等材料,故托付侠士,若能寻得熔炼之法和对应辅材,他愿穷毕生之学,铸造神兵以谢恩情。

专属橙武

专属橙武

 

  奇遇奖励:刻名腰部挂件【枫之华】、刻名专属90级橙武(特殊光效)

  【阴阳两界 继承故人坐骑】

  侠士行走江湖,刀尖度日,重伤倒地更如家常便饭。却不知是一路走来积劳成疾,还是意外摔伤磕到脑袋,侠士这次倒下没能像平常一样立刻转醒,而是看到了志怪传记中的勾魂使者…

  奇遇奖励:坐骑【霸红尘】、背部挂件【阴阳剑】

  【三山四海 学会交互动作】

  侠士如平日般挖宝之时,意外得见一白发耆老,老者自报家门,乃觅宝会之人。念你是多年难遇之觅宝奇才,故将数十年前获悉之宝物线索托付于你。老者年事已高,希望你能代他寻得宝物,完成其未竟之事。

葫芦

葫芦

 

交互动作

交互动作

  奇遇奖励:腰部挂件【泥人·丢丢】、披风衣饰【漆夜·栽火莲】、交互动作【举高高】、穿山甲跟宠【葫芦】。

 


剑网3官方新闻相关资讯:

  剑网3白帝城新秘境璨翠海厅 三大BOSS技能

  剑网3六周年全民坐骑 多阶段可成长神雕

  剑网3体服今日更新 门派技能改造抢先曝光

  剑网3夏日盛典发布奇遇系统 或可直接拿橙武

【责任编辑:52PK】TAG:官方新闻 奇遇系统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