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太高已拜倒 剑网3六周年同人大赛最终战

发布时间:15-06-12 10:1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六周年同人大赛正在火爆进行中, 插画、COS、视频各大赛区均已进入白热化激斗,继视频、手绘后,一大波优秀的COS作品现已亮相,颜值太高让人拜倒!同时,《剑网3》携手5sing倾情举办的《剑网3》同人音乐大赛也在今日拉开序幕,回馈有爱玩家,好歌不断、好曲不停,更有机会受邀亲临盛研发基地!

  《剑网3》同人大赛活动页面:http://zt.jx3.xoyo.com/zt/2015/04/29/tongren/index/index.html

  【同人音乐大赛现已拉开序幕】

  6月12日至7月20日,侠士可在活动页面报名参赛,参赛歌曲命名为:【剑网3同人音乐】+歌曲名 。同人歌曲参赛要求如下: 参赛歌曲必须为2015年上传的新作品;参赛歌曲曲风不限,必须与《剑网3》相关(翻唱,填词,原创,同人,恶搞创意皆可)。如若多人合作的作品请指定一人参赛。 2014年获奖的参赛作品不得重复参加比赛。

参加同人音乐大赛,拿海量奖品

参加同人音乐大赛,拿海量奖品

 

  欢迎广大参赛者分享歌曲发布新浪微博格式: #剑网3同人音乐大赛# 并艾特 @剑网3有爱同人秀 @原创音乐基地 。

  本次大赛各奖项由特邀评委共同评选决出。5sing原创基地上投票数仅作参考,不影响比赛最终结果。使用剑网3背景音乐改编的可额外加分外,(剑网3背景音乐下载地址:http://5sing.kugou.com/29384486/yc/1.html)。为了鼓励原创创作,原创歌曲也将获得额外加分。

  优秀侠士将获得包括现金大奖、旗舰级麦克风在内的众多奖品。

  为避免比赛中产生不必要的质疑和纠纷。请所有参赛选手保留比赛歌曲的干声。保持干声原始状态,不要修音或其他。参赛歌曲不能存在版权、授权等问题。 如果发现盗歌等不实行为,将被直接取消比赛资格。情节较严重者,5sing基地管理员将根据情况进行删歌,清除人气,封号等相关处理。

  【COSPLAY大赛火爆进行中 颜值已爆表】

  此外,有意向参与COSPLAY大赛的侠士可在7月6日前在官方活动页面发布《剑网3》的cos作品,同样有海量奖品等你来拿!

  赛事特设团体大奖,获奖团队将获得团队奖金5000元,iphone6一台,天工坊Q版手办、包年点卡、永久游戏跟宠,以及多人份的《剑网3》六周年庆典嘉宾资格!活动设个人大奖5名,每位侠士将获得iPad Air一台、奖金1000元、天工坊Q版手办一个、包年点卡、永久游戏跟宠以及《剑网3》六周年庆典嘉宾资格;优秀奖12名,每位侠士将获得小米4一台,天工坊Q版手办一个,200元点卡和永久游戏跟宠!

  此外,为了鼓励更多新老侠士参与活动,还有有爱奖若干回馈大众,奖励天工坊Q版手办、60元点卡和永久游戏跟宠!只要投稿就有超大机会得奖哦!

毒哥-将台和也

毒哥-将台和也

 

二小姐-coserK

二小姐-coserK

 

丐萝-修老虎

丐萝-修老虎

 

花姐-凪塩

花姐-凪塩

 

令狐伤-天狼 苏曼莎-地狱蝴蝶丸

令狐伤-天狼 苏曼莎-地狱蝴蝶丸

 


剑网3官方新闻相关资讯:

  剑网3性别比例失衡 江湖告急需男玩家加入

  西山居次世代招募 北美研发中心打造自研引擎

  剑网三6.11例行维护 部分游戏BUG修复完成

  剑网3新版小贴士:双人飞鸡的正确打开方式

 

【责任编辑:52PK】TAG:官方新闻 六周年 同人插画漫画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